第1013 瑶光往事(1/2)
作者:轩辕疯狂
    这段往事,瑶光真的不想再提起。

    如果不是叶狂出现在瑶光城,出现在瑶光阁,她现在或许还在瑶光阁后山,或许永生永世也不会跨出瑶光阁区域一步。

    叶狂对瑶光这段往事越来越有兴趣了。

    “你啊还是无法彻底的放开,都跟你说了很多次了,修炼既是修心,你连心都放不开,怎么修心,你今日你就当着大家的面,将这段往事一五一十的说出来,只有说出来才能勇敢的去面对。”

    叶狂说了一大堆。

    其实他是在胡说八道。

    可是在众人看来,叶狂说的都是一些大道理。

    因为在众人眼中,叶狂修为通天,他的每一句话都值得深思。

    瑶光沉默。

    叶狂再次开口道;“你要是不愿意当着大家的面说,那咱们就找一个没人的地方,你跟我一个人说。”

    瑶光想了想,旋即点头;“嗯。”

    “我这就给两位安排一处情景之地。”

    天啸很知趣,亲自给叶狂和瑶光安排了一处幽静的房间。

    房间内。

    叶狂坐在一旁,瑶光则站在门口,看着窗外,思绪漂移,回想起了当年的一些往事。

    “我是一个孤儿,一出生就没爹没娘,在一坐小城市流浪,在我八岁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流浪剑客,他见我孤苦伶仃,就收我为弟子,浪迹天涯。”

    瑶光缓缓开口,说出了昔日一些往事。

    这些事情犹如昨天发生一般,在她脑海内清晰的浮现出来。

    叶狂忍不住的询问:“这跟火天章有什么关系?”

    瑶光开口继续说道;“我师傅在收我为弟子之前,还有一个弟子,名火天章,我这位师兄在剑道上也有极高的天赋,只从入门来,我很多剑术都是这位师兄传授我的。”

    从这些信息,叶狂也推测出了一些。

    “这么说的话,你和那个火天章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咯。”

    瑶光陷入了沉默,许久之后,颔首轻点;“算是吧,可以说我从八岁开始就跟在这位师兄身边,久而久之对这位师兄了有了爱慕之意。”

    “后来呢,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们一起闯荡天下,修为一路高歌,纷纷跨入了天尊境,当时被称之为圣界神仙眷侣,直到我们来到天波城。”

    叶狂认真的听着,他知道瑶光跟火天章的故事从这里才算是开始。

    瑶光深深吸了一口气。

    “当年我们来到天波城,本来是打算一起进入天波上遗迹寻找造化的,可是师傅却忽然出现,制止我们进入天波山遗迹,说很危险,我们有命去没命回,当时我们是铁了心要去,根本就没把师傅的话放在心上。”

第1013 瑶光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