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章 拉开序幕 1(1/2)
作者:轩辕疯狂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十万天马出现在皇宫外。

    这是纯种天马,亲一色是白色毛发,根根倒竖,散发出绚丽的白光,形成一道道白色光圈。

    十万天马仰天咆哮,震耳欲聋,似乎要震碎苍穹。

    整个兰若世界的战士都出现在帝都,这是一些身穿铠甲,手拿巨剑的战士,他们的坐骑都是独角兽,这是一种恐怖的异兽,皮粗肉厚,很耐打,就算是天尊强者,也不能将这种独角兽击伤。

    千万军队集合。

    数十万顶尖强者上了天马,出现在帝都上空中,就连叶狂也分配到了一头天马,坐在天马后背,看着下方千万战士,他心中升起了热血。

    “这阵势,简直是没谁了,如果抛开黑龙会的五尊大帝强者,这千万军队和数十万顶尖强者和黑龙会正面交战的话,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纵使兰若帝国兵强马壮,可是在如果黑龙会超级强者出面,一人足以斩杀千军万马。

    兰若帝国所有高手,所有军队集结完毕。

    现在就等元帅一声令下,就可以出发,直逼幽界,杀入黑龙会总部冥海了。

    就在此刻,几道身影再次出现在兰若帝都。

    “西疆大将军兰若浩然带领百万雄兵前来支援。”

    “东域大将军谢啸带领百万雄兵前来支援。”

    ……

    几名身穿金色铠甲的中年男人出现在帝都天空中,他们出现之后,几百万强大的战士跟着现身,这几百万战士都站立在天空中,他们身上杀意萧然,气势逼人。

    “这几人……”

    叶狂心中震惊。

    他能感觉这几位大将军身上的气息相当恐怖,居然都是大帝强者。

    “这兰若帝国还真是恐怖啊,居然有四尊大帝强者,加上兰若国师,那就是五尊强者了。”

    “金,木,水,火,土,阴,阳,神,八大家族带领家族精英前来支援。”

    又是一道声音响彻天际。

    紧接着八位超级强者现身。

    “八大家族,蓬莱八大家族总算是出现了。”

    叶狂深深吸了一口气。

    他是了解八大家族的,兰若国主在统一三千世界之后,忽然带领兰若所有修士从玄界之门离去,却留下了八大家族看管被封印的龙熬。

    不过眼前这八人,显然不是叶狂在无尽岁月至于遇到的蓬莱八大种族的族长,那八人虽强,可是也仅仅在天尊三十三重天巅峰,而眼前这八人修为却要超越了天尊三十三重天,皆以跨入了大帝境、

    加上之前的五尊大帝,一共是十三尊大帝了。

    看到这阵容,叶狂彻底松了一口气。

    如此阵容,根本就不惧怕黑龙会。

    这实力足以灭掉黑龙会了。

    兰若国主坐立皇宫大殿,看到各方强者皆以现身,他从龙椅上战了起来,一声令下;“出发,踏平幽界冥海,不灭掉黑龙会,不班师回朝。”

    “谨遵法令。”

    整齐宏亮的声音响彻整个帝都。
1113章 拉开序幕 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