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些介绍(1/2)
作者:清空恋歌
    本书阶位:

    御器使——御器师——使虚——御魂师——清虚——太虚——真武——幽虚——虚皇——圣王——君皇——神祗

    其中每一个阶位都有独立的三个小阶位,分别是下阶,中阶,上阶,御器使为修炼最低等阶,是起点也是终点。

    实力达到任何一个阶位的小阶位上阶,达到一定的要求后即可以晋升到下一个大阶位。

    实力达虚者,清虚:凌空悬浮;太虚:凌空而行;幽虚:瞬空飞移;虚皇:通自然之力。

    实力达到使虚,就可已经兵解,实力越高,兵解的副作用越小,兵解的实力也越强。

    关于器魂:

    器魂种类主要分为武器器魂,防具器魂以及一些特殊类器魂。

    器魂等阶又分为:精品——圣品——神器——上古神器——天兵——神魔史诗

    史诗之下,皆如黄土。

    器魂在相应等阶器魂形态下散发的光芒:白——蓝——红——紫——金——黑

    器魂归冥:

    将器魂魂形态变成实体存在,用实体材料打造器凯,将之与器魂相融合过程为归冥。

    兵解:

    实力达到要求后即可进行器魂兵解,兵解一共可以进行到四段,兵解过程中会将归冥的器凯炸裂,释放出器魂魂形态原本的光芒,一段兵解释放武器手柄部位,二段兵解释放武器刃尖部位,三段兵解释放武器器身部位,四段兵解炸裂器凯,完全释放器魂形态。

    魂解:

    与器魂接触契约,只在签订的契约是主仆契约下方可魂解。

    器灵:

    神魔史诗器魂自带器灵,天兵亦是,拥有器灵的器魂一旦签订契约,其器灵实力会下降到契约者的实力范围,随着契主的实力提升,器灵的实力才会逐渐解封。

    器魂冢:

    器魂的发源地以及所在地,没一个达到御器使的修士均可以在月圆之夜通过大陆上的随便一个传送阵进入,每个修士一生只能拥有一柄器魂。防具器魂除外。

    关于兽种:

关于一些介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