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章 金蛟银蛟(1/2)
作者:根号三
    “你们想清楚了,我可不敢保证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萧东淡淡地扫了一眼走到自己身边的四名大汉,幽幽地说了一句。

    四名大汉一愣,互相看了一眼,显然没有听明白萧东在说些什么,脸上全部浮现一股狰狞之色,继续伸手向萧东抓去。

    萧东冷哼一声,一把抓过一名大汉的手腕,脚下一个旋转,鬼魅般地来到了他的身后,手上稍微一用力,只听咔吧一声,大汉顿时惨叫一声,粗壮的胳膊已然被萧东扯断,软软地耷拉了下去。

    萧东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以至于其他人根本都没有反应过来,包括刚才带头的那名纹身男子。

    “妈的,竟然敢还手!”剩下的三名大汉其中一人顿时凶相毕露,从袖口中掏出了一根磨得锋利的牙刷,狠狠向着萧东的胸口戳了过去。

    萧东站在那里,连动都没有动,双目之中跳动着幽冷的光芒,在大汉牙刷即将刺到他胸前的时候,萧东闪电般伸出手,握住了大汉的手腕,向后一折,同时右脚猛然踢在了大汉的小腿上。

    两声清脆的骨骼断裂声响起,大汉顿时惨哼一声,整个人不由自主地向前倾斜了过去,而恰在此时他发现,自己手中拿着的那锋利的牙刷柄正掉转过头,对准了自己的眼睛!

    “噗~~~”

    一声沉闷的响声响起,牙刷柄一下子戳进了大汉的右眼,鲜血喷出,大半个眼珠子都滑出了眼眶!

    “啊~~~~”

    大汉忍不住惨叫起来,领头的纹身男子见状大吃一惊,慌忙上前几步,一把捂住了大汉的嘴巴,将他拖到了身后交给了一帮手下。

    望着眼前眼睛眨都不眨的萧东,剩下的两名大汉不自觉地咽了口吐沫,刚才那残忍的一幕让他们看着萧东的眼神充满了恐惧。

    “给我抓住他!”纹身男子虽然心里吃惊,还算是比较冷静,冲身后摆了摆手,这次直接有八名囚犯从他身后走出来,向萧东扑了过去。

    就在此时,两条迅如猎豹一般矫健的身影嗖嗖两声从人群中冲了出来,利箭一般暴射向了那十名扑向萧东的囚犯。

    “咔”“咔”“咔”

    两道人影在十人中间来回穿梭,一阵清脆的骨骼断裂声接连响起,原本冲向萧东的十人顿时齐齐地惨叫一声,全部飞了出去,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领头的纹身男子定睛望去,不禁大吃一惊,地上的十人不是胸口凹陷,就是双臂折成了v形,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起来。

    “鹰眼金蛟、银蛟兄弟见过修罗!”两名长相一模一样的双胞胎青年分立萧东左右,行了一礼,轻声道。

    “呵呵,小七让你们来的?”萧东微微一笑,金蛟、银蛟兄弟是鹰眼的老成员了,无论是身手和智商绝对在鹰眼中是数一数二的,加上兄弟俩是双胞胎,心灵相通,配合起来天衣无缝,绝对是一个恐怖的存在。

    金蛟、银蛟兄弟分别在左眼和右眼都有一块暗红色的胎记,被长发遮住,远远看上去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是的,修罗!”金蛟点了点头,妖异的瞳孔冷冷地扫了一眼周围那些青帮的囚犯,带着残忍和嗜血的光芒。

    “在这里不用叫我修罗,叫我东哥就行。”萧东淡淡地道。

    “是,东哥,这些人该怎么办?”金蛟又开口请示道。

    萧东扫了一眼周围那些处在震惊当中的青帮囚犯,慢慢走到了领头的纹身男子身前,懒洋洋地道:“我知道是东方逸致使你做的,如果你想在这里安安稳稳地待下去,不想提前尝试一下死亡的滋味的话,我劝你以后最好不要再打我的主意。”

    萧东的语气虽然波澜不惊,就像是在说一件轻描淡写的事情一样,但是听在那名纹身男子的耳中,却真切地感觉到了一股死亡的气息,尤其是接触到萧东隐藏在眼底的那抹寒光,浑身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直接呆在了那里。

    “走吧。”看到男子脸上的神色,萧东嘴角一翘,冲身后的金蛟银蛟兄弟淡淡地说了一句,三人大摇大摆地走出了人群,围在周围的那些囚犯彻底被萧东三人的气场震住,不自觉地让开了一条道路。

    直到萧东三人走开了很远之后,纹身男子才大大地出了口气,双腿一软,差点软倒在地上!

    东兴社大本营紫霄宫夜总会,此时,紫霄宫夜总会所在的街道上出奇的宁静,甚至连一个人影都见不到,在黑夜的笼罩下显得有些诡异。

    在街道的尽头,一辆黑色奔驰静静地停在那里,车旁的东方逸看着远处的战果脸色发青,表情显得有些狰狞。

九十一章 金蛟银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