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 九章 在家看自己的节目(1/2)
作者:百课全输
    等到张峰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六点多了,亲戚们早就走了,只有二老仍旧是安静的看着电视。天籁小说ww』w.2

    只是这种平静让张峰有些不习惯,不适应!

    不对!

    终于张峰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问题!他转身回到房间找自己的手机,手机不在自己的身上。

    “没有!”

    房间里面也没有手机,张峰再次转身走到了客厅:“爸妈!你们看到了我的手机了?”

    “手机?你手机不在你房间吗?”二老对视一眼,眼神之中轻轻闪烁了一下,然后才看着张峰问道。

    “我手机是不是你们拿的?”张峰看到了二老这眼神,似乎是明白了什么事情。

    “没有!”老妈这个时候却是一口咬定道。

    但是越是这个样子,张峰就越加的怀疑,怎么可能呢?

    张峰轻轻点头,二老拿他的手机肯定是有原因的,张峰再次回到房间,打开了电脑,果然一看到网站上面却是各种消息。

    这些消息很多都是关于张峰自己的!

    为什么?

    张峰有些纳闷啊!自己在春晚也没有干什么事情啊!随即却是看到了上面消息,莞尔一笑。

    前些天张峰和柴静一起拍摄制作的苍穹之下后续影响终于爆出来。

    时隔几天的沉寂之后却有着很多人站出来,反对整个视频!

    “小小明星,也轻易谈论环境?”

    “专心演戏就好了,不要误导大家了!”

    一个个行业领域里面的相对专业的人都站出来,反驳张峰!更有甚者骂道极其难听!

    而这一切却是以石化开始!

    张峰笑了一下,没有想到前两天的通缉令还没有过去,石化再一次的展开了另一次的围捕,势必要让张峰栽跟头啊!

    张峰点开了其中的一个认真的大v的微博,最新一条就是说张峰的,只是张峰点开了微博之后却是愣住了,微博上面骂他的人倒是有着无数!

    “傻逼!说你拿了多少钱?”

    “一定是拿了石化的钱!”

    “这次必须支持张峰,和柴静!”

    “就是!~”

    张峰有些感动了他,他真的没有想到这样的一个特别危机的事情,居然有着无数的网友在帮助自己,一个是这样,张峰点开了另外一个微博,依然是这样!

    针对这次苍穹之下的造成的影响,所有的老百姓的观点都是一致的!

    环境已经给大众造成这样的大的影响,张峰和柴静两个人非常有勇气的将所有的东西拿出来给大家看,其根本的原因也非常简单!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的视频,反倒是给几个管理部门,以及石化公司带来的空前的影响,这才是最恐怖的事情。

    当然这种恐怖也是针对这几个部门和公司的!

    这件事情很简单啊!

    张峰笑了笑了一下,他没有想到的就是这件事情对他的父母造成这样的冲击,看来二老的心中还是放不下他!

    一句话说张峰就是人红是非多!

    但是张峰的父母毕竟年龄大了,对于这件事情两个人就是过分的关心。

    第二天晚上,张峰的家里也来了很多的亲戚过来,吃饭!

    饭还没有吃饭,有人已经大声的喊道:“小峰的节目要开始了!”

第一百五十 九章 在家看自己的节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