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逃掉(1/2)
作者:大天庭
    却说赤血鬼王施展秘术,意欲寻找袭击鬼域的幕后真凶,这秘术所指却就是直指正于边城中四处游玩的玄明长老。

    不过,这赤血鬼王施展的秘术得借助的就是玄明长老所残留下来的道袍一角。

    这秘术所指当然是玄明长老所在,至于李恒,刘天二人打斗中所残留的衣袍碎料,赤血鬼王想要找到却是不可能的。

    要知道李恒,刘天二人俱为地府鬼神,身上衣袍自然是神位的具象化,哪怕是破损了,也能够快速恢复,就算是遗落在外的衣袍碎片,也会在规则的作用下,迅速消散一空。

    是以,赤血鬼王翻遍了整个鬼域,除了找到玄明长老残留下的道袍一角外,再无有发现。

    不过,赤血鬼王并不了解地府诸神,是以,对此并无猜测,加上手上这一角道袍,再加上赤血鬼王先入为主的观念。

    不得不说,玄明长老又因此为李恒,刘天二人背上黑锅,说起来,自李恒,刘天二人袭击鬼域开始,玄明长老就不止一次为李恒,刘天二人背过黑锅。

    此时此刻,玩得正嗨的玄明长老却是丝毫未察觉到危机的到来,还在幻想着下午去哪玩才好。

    突然天空黑云蔽曰,玄明长老抬头一看,却就是撒腿就跑,直接就施展遁术,向着宗门而去。

    你道为何?

    在凡人眼中不过是黑云盖天,即将要下大暴雨而已,心中虽急,但却也不向玄明长老这般,简直就像是有毒虫猛兽在后面追击一般。

    但在玄明长老眼中,这哪是什么乌云,明明就是弥漫的鬼气,看这程度,妥妥的鬼王级别的鬼物,这简直比什么毒虫猛兽还要可怕。

    虽然不知道这位鬼王来此为何,但很显然不是什么好事,三十六计,还是走为上策。

    正在飞遁的玄明长老却是突然来了个急刹车,不刹车不行啊!看着前面还在冒着青烟的大坑,玄明长老伸手抹了下冷汗,要是自己没刹住,估计这会自己就得在那躺着了。

    玄明长老心中更是一苦,现场那么多人你干嘛不找,非得找老道啊!老道我真是倒霉,不行,老道换个方向,或许这是误击。玄明长老抱着侥幸的心理想着。

    玄明长老换个方向飞遁,没多久,却是又被拦了下来,这回玄明长老知道,这位鬼王怕是冲着自己来的,明白了情况,玄明长老二话不说,便调头向县中心遁去。

    你道为何?

    这却是因为玄明长老知道这位鬼王是冲着自己来的,若是自己逃岀城外,没了王朝气运的压制,怕是还没来得及逃到宗门,就被其镇杀了。

    这时,最好的选择却就是逃往王朝气运最浓郁的地方,而这样的地方无异于就是县中心的县衙了。

    虽然到时自己的实力也必然会被压制到极低的程度,甚至会遭到王朝气运的反噬,身受重伤,但鬼王的实力也必然会受到压制,而鬼王级别的鬼物身上必然业力缠身,又是阴属性的,到时怕是要比自己受到更为严重的伤。

    要知道气运最是霸道无比,这样一来,若鬼王敢追进来,轻则身受重伤,重则殒灭,对于玄明长老来说,无论如何都是赚了。
第六十九逃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