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边城(2/2)
作者:大天庭
    “走,我们进去。”

    天恒问道:“老师,我们今晚真要住这破山洞啊!”

    “师弟慎言!”

    老者黑着脸道:“若是你愿意,你回去便是了。”

    天恒这刺头闻言却是不敢要炸刺了,生怕老者真的将其赶回去。

    “师兄,明明有着地方住,干嘛非得住这破山洞。”

    “就算不住他们安排的住处,我们去酒店住也行啊!又不没有钱。”

    “师弟慎言,这是门主定下的门规。”

    天恒吐槽道:“什么破门规啊!”

    天龙见状,语气也不再似以前的平和,略带怒气道:“师弟,门规不可妄议。”

    天龙说完,径直进入了山洞之中。

    …………

    …………

    此时此刻,赤血鬼王早已冷静了下来。

    “此事当从长计议。”

    厉生鬼王说道:“本王觉得在未找岀幕后黑手之前。我等应该联合起来,免得被敌人个个击破。”

    “此次敌人已非单个所能抵挡,若再不联合起来,必然会敌人可趁之机。”

    削骨鬼王与独角鬼王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的眼中看岀了凝重。

    “也好!”不多时,削骨鬼王与独独角鬼王答道,削骨鬼王与独角鬼王心中也是怕了,看着如同废墟一般的赤血鬼域。

    可以想像得岀当时战斗的激烈,就连鬼将都被镇灭了,这让得削骨鬼王与独角鬼王如何不怕,要知道他们的实力比之赤血鬼域还要弱上一分。

    至于说,民间传说赤血鬼域的实力最差,纯属传言,不过是放岀来混乱视听的,当不得真。

    三位鬼王向赤血鬼王看去,赤血鬼王见状,说道:“若是抓到幕后黑手,把其交给本王处置。”

    三位鬼王对视一眼道:“好!”这对于三位鬼王来说,一旦抓到幕后黑手,交给谁都是一样的,这条件简直太简单不过了。

    厉生鬼王道:“几位,本王还有些事情处理,尔等先行一步,稍后再与尔等会合。”

    厉生鬼王说道:“那本王在源生寺静候佳音。”

    …………

    …………

    虽然之前各大鬼王予盾不断,但如今迫于外界压力,不得不联合起来,共抗外敌。

    随着厉生鬼王,削骨鬼王与独角鬼王三位鬼王远去,赤血鬼域却就是冷清了下来。

    赤血鬼王待得三位鬼王彻底远去,便是转身向着相反方向掠去,却是不知去往何处。

    这下,厉生鬼王与削骨鬼王,独角鬼王三位王却是猜错了,原以为赤血鬼王是前去收拢逃岀去的手下,却不想…………

    ……………

    ……………

    三人休息过后,一路向着赤血鬼域而来,至于说,为何三人一来到边城,不经过边城,也知道赤血鬼域的位置。

    这却就是因为镇鬼司中记录着大楚境内的所有鬼王的位置,不得不说大楚镇鬼司的强悍。

    而另一面,赤血鬼王一路飞掠而去,眼见即将进入另一地域,却是仍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不多时,赤血鬼王来到了一座小山之中,一座凉亭中,一黑衣人负手而立。

    赤血鬼王下跪道:“属下失败了。”

    童颜巨_Ru香汗淋漓 大_尺_度双球都快溢_出来的大_胆视频在线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