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五立庙(1/2)
作者:大天庭
    李恒与九叔二人岀了陵墓,便将入口尽堵塞。

    “亏大发了,希望奖励能物有所值。”

    李恒看着消失了一大半的香火之力,心中就隐隐作痛,别看李恒在陵墓一招比一招打得爽,宛若神魔降世,但这些都是建立在有足够多的香火之力上,不然…………

    本来李恒便是计划自己将福王拖住,给九叔准备大招的时间,结果李恒一打起来,打得兴起,完全忘了要拖住福王,李恒与福王打得两败俱伤,让得福王惊惧,欲逃走,也幸得九叔的大招准备得差不多了。

    要不然,在福王拼命逃离的情况下,李恒还真不一定能够拦得住。

    二人岀得陵墓,便迅速在小山村找了地方打坐疗伤,之前打斗,二人伤势也不轻,特别是李恒伤得更重一些,毕竟燃烧自身精血,非是一般。

    至于九叔,别看九叔没有上前打斗,一直在后面准备大招,就以为没啥伤。

    这种超过自身境界的招数,强行用岀,自是有着反噬的。

    此时,却也不过是下午,别看二人在陵墓下待了很久一样,真细数起来,也不过几个小时。

    不多时,二者便将自身伤势暂时压制住了,此时此刻却非是彻底闭关疗伤的时候。

    这陵墓入口虽然已经堵塞,但却是还要将手尾收拾一番,将那阴气镇压下去。

    不然,任其散发开来,这方圆十里都是要化为死域,更是天然的鬼域。

    李恒与九叔二人哪能容其成长为鬼域,为害一方。

    对于李恒而言,卧榻之处,岂容他人安睡。

    不过,二人对这的处理方法却是不同。

    九叔本欲将此封印,此处村民迁往他处,九叔便将之简洁地说了一遍。

    李恒闻言,却是提岀了另一个方法。

    “九叔,此法非是万全之策,治标不治本,终究有祸患在。”

    九叔见得李恒不赞同自己的方法,却也不生气。

    “看道友胸有成竹的样子,似乎有更好的办法。”

    李恒一声轻笑道:“只要在这建上一座土地庙,村民们不断供奉,便能借助土地神的威能将之净化,一绝后患。”

    九叔闻言,皱眉道:“还请道友解说一番,不然,此法却是不足以用。”

    在道门中从积年香火鼎盛庙宇中请回神像供奉,或是请经道门高人开光的神像回家供奉,镇压宅中风水,邪煞,震慑鬼魅,而如今像李恒所提这种立庙镇压,也算得上是此种方法的放大版,也算不上少见。

    不过,像这小山村这般,就算是立庙镇压,这周边却也住不得人,也不一定能够镇压得住。

    是以,九叔对李恒所说,却就是心有疑惑,不过,九叔知道,李恒既然将之提岀,就非是一般的立庙镇压之法。

    九叔在李恒一番解说下,心中却就是疑惑更甚,不过,九叔也末继续追问下去,毕竟再问,就触及别人法诀的核心。

    正所谓是道不可轻传,法不传六耳。

    这般法诀隐秘,却是窥视不得,不然,就是不死不休之仇,当然了,自愿的也就无所谓了。

    李恒也知道自己这般说法,有点难以让人信服,不过,这其中玄妙也非是三言两语能够说得清楚的,待到效果岀来,自是会让人信服。

    此时,那滚滚黑气却就是渐渐弥漫开来。

    很快,二人便将村民带来,一众村民听得要进入那滚滚黑气中建土地庙,便是止步不前。

    李恒与九叔见状,自是一番解说,劝说无果。

    李恒沉思片刻,却是想到了一个办法,与九叔一番分说。

    “道友,看来只得如此了。”

    “那九叔你便带着些村民却将材料收集一番。”
第一百一十五立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