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二吞食鬼物(1/2)
作者:大天庭
    阴世冥土中景象一如既往的灰蒙蒙的,亳无变化。

    李恒运转神道诀炼化香火之力,修复体内的伤势,虽然李恒看起来伤势很重,一幅凄惨无比的样子,但这不过是假象罢了。

    实则只是消耗过大,并没有伤得太深,只要回复一番,体内伤势就能回复得七七八八。

    很快,李恒体内伤势就恢复得差不多了,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对于李恒来说,却是没什么太大的影响了。

    李恒将这里的自身痕迹清除一番,便向着一个方向飞掠而去,丝亳没有回去找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二人麻烦的意思。

    若是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在此,见到李恒掠去的方向,肯定知道这是前往阴世战场的方向。

    至于回去彻底干掉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的想法,李恒也曾想过,但李恒考虑片刻,还是将这个诱人的念头放弃了。

    一来李恒的伤势虽然好得七七八八了,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的伤势铁定好不了那么快,但就算是之前九幽黄泉大阵崩碎反噬下,李恒清楚死掉的鬼兵绝对不会太多,绝对不会超过十万。

    哪怕是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受了伤,只要还有十万鬼兵,李恒就难以将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干掉。

    如此一来,既然无法彻底斩杀,再回去找麻烦,也不过是浪费时间罢了,完全不值得如此做。

    再说了李恒可没忘记自己此行的目标,探查这方阴世冥土才是最重要的,其余不过是顺带的而已。

    若是因此本末倒置,却是有……………

    此时此刻,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却是有些无奈了,九幽黄泉大阵崩溃反噬之下,虽然说大半反噬之力被那五万鬼兵承受了,但余下的反噬之力也将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二人重创了。

    之前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愤怒之下,强压制自身伤势追击李恒,但如今却是再也压制不住了,必须要进行疗伤,不然,很可能会跌落鬼王之境。

    哪怕没有跌落鬼王之境,本源也会造成不可恢复的损伤,道途彻底断绝,再无前进的机会。

    道途彻底断绝这意味着,永远也突破不了鬼王之境,甚至于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修为不断倒退,最后消散于世间。

    这是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二鬼王如何都不能接受的,纵使再愤怒,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也知道继续追击下去,自己二鬼也绝无可能留下李恒。

    不多时,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带着鬼兵来到了一处背风的山谷中。

    “就地扎营。”天妖鬼王道。

    十五万鬼兵迅速砍伐树木,建立营地,显然这是要建立长久性的营地了。

    之所以建立长久性的营地,却是因为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二鬼王的伤势太重了,而且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和李恒不同。

    李恒并没有被伤到本源,看似凄惨,实则只是一些轻伤而已,而天妖鬼王与苍茫鬼王二鬼王却是伤到了本源,再加上之前,二位鬼王并没有立刻进行治疗。

    反而强行压制,摧动自身力量追击李恒可谓是伤上加伤了。

    更别说本源一旦受伤,要想恢复绝非那的容易,短时间内绝对难以恢复。
第二百四十二吞食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