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九章忘川,三途(1/2)
作者:大天庭
    李恒在鬼门关废墟,寻找了一番,却没有找到一些好东西,除却几枚鬼将令外,尽数都是一些破烂。

    李恒收起几枚鬼将令,便准备离开鬼门关废墟。

    虽然李恒并没有将这里搜寻完,但反正没有什么好东西,李恒也懒得在这再浪费时间了。

    一出了鬼门关废墟,只见头顶上方黑沉沉的天空很低,低的似乎让人触手可及。

    却又让人觉得深邃悠远;黑沉沉的天际中,远远的竟然悬挂着一颗红红的“太阳”。

    如同一轮初升的朝阳般,红的耀眼,但却并没有如同人世间的太阳那般将万物照亮,只是如同陈设般挂在空中;下方,山川河流、千里荒芜,草木乱石……

    无论是山川河流,还是千里荒芜上的草木,全都静静的矗立着,一种幽静,幽静的很诡异,很不自然。

    总之光线就是那种阴森幽暗,却并不昏暗,反而有种明亮堂皇的感觉。

    没有任何生机,看不到飞鸟走兽,听不见虫鸣风动。

    眼前的景色,似在咫尺,却又像远在千里。

    李恒看着眼前死寂般的地府,心下一叹!

    唤出生死薄,顿时,生死薄飞向一个方向,李恒见状,紧跟其后。

    不多时,李恒翻过重峦叠嶂的起伏山峦之后,便是一片荒芜的草原。

    嗯,确切的说,不是草原,而是在四周环境光线的映衬下,泛着绿色的荒原,遍地砂石,毫无生机。

    紧接着,再从山峦中向外行了数里之后,景色陡变。

    一片荒芜之中竟然很突兀的出现了一条路。

    说是路,又不像是路,昏黄,阴沉,黄色的雾气缭绕在上方,整条路宽达数仗宽,昏黄的雾气中影影绰绰,似乎有无数人影在向前涌动着。

    这条宽大的路两侧,长满了宽度有几十米的血红色花卉,色彩艳红如火如血,透着浓浓的煞气,让人看了竟会联想到血流成河的景象。

    这就是彼岸花了!

    中间那条雾气蒸腾昏黄不清的路,是——黄泉路!

    “唉!”

    一声轻唉!眼前景象顿时破碎开来,只见一条土黄小路,路的两旁只有些许彼岸花。

    这才是如今的黄泉路与彼岸花,至前那般景象不过是曾经地府时期留下的一道幻境。

    那般景象也不能说是虚幻,那是顶盛时期的景象。

    毕竟地府封闭无数岁月,黄泉路上又怎会有那么多的鬼物,而城隍府送进来的鬼物,是直接跳过黄泉路的。

    李恒收了收有些散发的思维,再次前行。

    前行了大致有近千里之路,前方峰峦拔地而起,云雾袅袅其间,山上竟是苍松翠柏,如仙境般美丽。

    然而这种美丽的景色,却在诡异的光线中显得过于幽静,幽静的即便是景色美丽,却终究是死气沉沉,让人观之顿觉心情压抑。

    因为,没有一丁点儿的声音,极度的安静。

    让人禁不住心中油然而生出强烈的恐怖的孤独感。

四百零九章忘川,三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