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二章阎罗宝库(1/2)
作者:大天庭
    东阎罗殿内所有有用的东西,很快便被李恒收集起来。

    不过,这些收集起来的东西于李恒自身实力并没有多大用,只台用来增强地府罢了。

    做完这一切,李恒默运神道诀,神目被全力摧动,耀眼的金光爆发而出。

    一双神目宛若日月双星,一阴一阳。

    神目之中诸天星辰俱都倒影其中,满天星光交织出一道神秘的道纹。

    轰!

    刹那间,李恒朝着殿内一处地方悍然轰出。

    顿时,原本空无一物的地方,无数的禁止闪耀,李恒的攻击消散于无形之中。

    “居然还有这么强的力,不过,到底是地府的宝库入口所在,哪怕经过这么久,还保持着不小的力量。”

    对此李恒心中却是大喜,这里的禁止还存在,这便意味着地府宝库中,很有可能许多东西都还被保存下来。

    要知道这座宝库,可不是地府仓宝,而是地府真正的宝库。

    据李恒所知,每一位阎罗都拥着一座宝库,地府绝大部分的宝物,战略物资都是在这样的宝库中。

    像城隍府,地府中与其他神道建筑建立起来的仓库,仅是用来储备一些易耗物资与下层神祇使用的东西。

    其实,这阎罗宝库就是在地府中也不是所有神祇都知道的。

    若不是李恒继承了生死薄,李恒还真不知道还有阎罗宝库这一回事。

    不过,阎罗宝库如其名字,要想进入,必须是阎罗王,要不然,就是阴天子。

    不然,就是有生死薄也难以进入,当然,也可以暴力破除。

    但暴力破除是很难的,就像一个人要强行撞开一道铁门,不是撞不开,但是会非常麻烦,哪有拿钥匙进得快。

    当然,李恒手上虽然有阎罗神印,相当于阎罗王神位,但李懒只是拿着而已,其威能是没法实现。

    就像一军虎符,哪怕你拿到了,你也无法真的调动得军队,还得一定的条件。

    不然,一个普通百姓拿着虎符去调军队,十有八九会被起来。

    李恒是没有办法正常进去,但李恒可没有打算就此退去。

    不错,李恒是打算暴力破除。

    按理说这宝库的无数禁制,以如今李恒的实力很难悍动得了其中的禁制。

    但是这么过去了,没有力量补量,没有维护的情况下。

    这些禁制虽然还存在,但李恒可不相信这些禁制真的完好无损。

    更有可能的是这些禁制恐怕金玉其中败絮其内,根本没有多少力量了。

    李恒又是一拳轰出,转瞬间,又是被禁止化解掉了。

    李恒眼中闪过一丝精光,暗道果然如此。

    第一次还未觉得,但第二次的攻击,虽然被化解掉,但却有部分的禁止破碎了。

    不再犹豫,李恒连续攻击,很快,这些禁止便尽数破碎开来,露出了一道门户。

    李恒见状,一跃而起,进入那门户之中。

四百一十二章阎罗宝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