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三章虚空战舰(1/2)
作者:大天庭
    尽管对此早有所预料,但失望是在所在难免的。

    毕竟这阎罗宝库中存在虚空战舰的是最大的,哪怕现在只是寻找了阎罗宝库的外库。

    还有内库没有去寻找,但哪怕内库真的有虚空战舰,李恒也知道自己现在是拿不到的。

    因为连外库中的禁制都大部分完好,没有太多失效的禁制。

    李恒就清楚内库入口禁制恐怕不是自己现在能破坏的。

    阎罗宝库内库入口并不难找,李恒很快就看见了,催动神目望去。

    只见密密麻麻的禁制隐匿,李恒从那里感到了一股威胁。

    “罢了,希望炼器殿中能有所收获吧!”

    李恒向来路掠去,宝库中的禁制大部分完好,着实出乎了李恒意料。

    很快,李恒便出了阎罗宝库,来到了另一座还算完好的大殿。

    只见着门楼上用神文书写着“炼器殿”三个大字,李恒上前轻轻推开大门。

    咯吱!

    大门咯吱咯吱响个不停,真让人担心,这门下一刻就会轰的一声倒榻掉。

    不过,好在这种事情并没有发生,入眼所见,却是类似于阎罗殿的布局。

    对此,李恒并不意外,说实话,地府的神道建筑在大门之后的布局都是类似的。

    都是一方大堂,类似于古代衙门的布局,用于办公,处理事务。

    炼器殿真正炼制东西的地方在这大堂的后面,不过,李恒并没有立刻过去。

    而是收起这大堂内的所有书册。

    “咦!这是………”

    只见李恒一声惊咦地拿起一方书册,这本书册到不是什么宝贝,只是记录的炼制,修复东西的一本入殿书册。

    李恒之所以惊咦,却是因为看到上面的最新记录记载着有三艘虚空战舰,因为元能大炮故障,进入炼器殿修复。

    心中一喜,拿起另一本记录出殿书册查看起来,李恒将整本书册都翻遍了,却没有发现三艘进入这里的虚空战舰有离开的记录。

    李恒见状,满脸喜色,这意味着炼器殿内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炼器殿内三艘虚空战舰还留在这里。

    不过,也可能因为书册丢失了相应记录。

    挥手收起这些书册,这些书册尽管只是一些普通的资料,但却可以通过这些书册一定程度上完善炼器殿的制度。

    看到这里,或许有人觉连很多神道建筑都变成废墟了,这些书册怎么可能还会存在。

    事实上,这些书册是与对应的神道建筑一体的,只要对应的神道建筑,没有崩溃倒榻,书册自然不会受到太多的影响。

    不过,像那些神道建筑崩溃倒榻的,其中的书册自然也是随之消散的。

    所以像轮回司,东阎罗殿,炼器殿这些还算完好的神道建筑,其中的书册自然大部分是完好的。

    将有用东西收完,李恒在大堂侧面找到了一个入口,快步走过去。

    只见着一座座巨大的山脉直刺天穹,巨大的山脉之上一座座炼器室矗立,山脚下更有着颜色各异,表面斑驳陆离的矿石。

    滚滚的热气扑面而来,就连李恒的神体都感到了微微的热意。

    这里是一方大型火系秘境打造而成,每一座巨大的山脉底下,都有着一条巨大无比,活跃非常的火脉。
四百一十三章虚空战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