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四章神印(1/2)
作者:大天庭
    对于虚空引擎现在的地府还没办法制造,

    毕竟虚空引擎的繁琐程度,远超想象。

    就像一群只会高中知识的人,要想造出CPU芯片,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哪怕在有图纸的情况下,也是无异于难于上青天。

    事实上地府之所以无法制造虚空战舰,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虚空引擎太过于复杂,现在的地府工匠连雏形都造不出来。

    可以说,如今的地府工匠只要能造出虚空引擎,造虚空战舰跟下饺子没有什么区别。

    至于虚空战舰的舰体就简单得多,在有图纸摸索的情况,虚空战舰的舰体的建造虽然不能一帆风顺,但只要建造经验足够,迟早能够建造出来。

    无非是材料与时间的多少而已,而虚空引擎已经算是一个单独的学科,远不是那么容易建造成功的。

    如今就算有了这些虚空战舰与其中的虚空引擎作为参照,也只能缩小很小的一部分差距而已。

    要想快速悟透其中的玄妙,还是需要一些牛人来主导啊。

    李恒将几艘虚空战舰收入空间,强横的神识如同雷达一般,反复扫过。

    最后确认没有遗漏,这才出了大地熔炉,看着顶天立地,散发着灼热气息的大地熔炉,暗道一声可惜。

    这大地熔炉是件不错的宝贝,但李恒清楚这大地熔炉与炼器殿就是一个整体,根本没办法将它们分开,将大地熔炉带走就是一个妄想。

    除非连同这座炼器殿也一起搬走,不然,就是阴天子前来,也无法完好搬走大地熔炉。

    当然,不是说大地熔炉不能单独搬走,只是单独搬走,大地熔炉就会成为一件摆设,就是想拆成材料使用也是不可能。

    李恒转身向外掠去,一路上收走所见的一切矿石,法器,然后,便放出一艘虚空战舰,催动着向外飞去。

    收获了这几艘虚空战舰,李恒也懒得再刮地皮了,只是匆匆收刮了一番。

    虽然有所遗漏,但也懒得去理会。

    出了炼器殿,便入了炼丹殿,与炼器殿的收获相比,却是大大不如,仅是收获了几枚丹药而已。

    与炼器殿的材料相比,炼丹殿中的灵草,灵药,灵丹对储存的要求更高,在无数岁月流逝之下。

    早就成了一抹粉尘,就连得到的几枚丹药,也是药性大失,只能说是聊胜于无罢了。

    做完这一切,李恒看着废墟一般的建筑群,唤出生死薄,默运神道诀。

    滚滚神力注入其中,刹那间,生死薄变得巨大无比,犹如一块巨大板砖,将整片建筑废墟笼罩。

    轰!

    刺眼的金光自生死薄上爆发而出,冲破地府亘古不变的昏暗,在这一刻,就连血月的光芒都被遮盖。

    洞天彻地的金光,如同一根金色巨柱,撑天而起。

    随着生死薄的爆发,被金光笼罩的废墟上,一道道微小的光团自废墟中升起,缓缓融入生死薄之中。

    这些微小的光团都是地府神印,只不过被掩埋在废墟之下而已。

    这一刻被李恒强行摧动生死薄,将它们摄取出来罢了。
四百一十四章神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