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四章门神刘阳(1/2)
作者:大天庭
    不过,继承了魔城城主的灵魂本源,这小童虽然未来会天资非凡,但也继承了其一身的因果业力。

    一生都将坎坷不平,劫难重重,能否成长起却是个未知数。

    沉吟片刻,李恒传下法旨让李华对此事进行收尾,同时也是在此事上,彻底划上了休止符。

    收到法旨的李华,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心下也是惊诧不已,也是恼怒不已。

    本以为阳间妖魔鬼怪已经被灭大部,又隔绝了阴阳之间的联系,已经掀不起了太大的风浪。

    这才抽调了兵力回来,如今这些妖魔鬼怪却是差点把天捅破了。

    幸好,这妖魔转生成功,但却被现了。

    不然,不然这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因为这魔城城主只要转生成功,传扬出去,本已经一团散沙,心气都散了的妖魔们,很可能会重新激起反抗的心。

    这样一来的话,对于地府接下来的计划是极为不利的。

    更重要的是,这等转生秘法宣扬开来,数以万计的妖魔转生之下,整个阳间都将彻底大乱。

    而这等转生秘法完全绕过了轮回法则,一次两次还好,要是成千上万次。

    整方天地内的轮回法则,都有可能彻底混乱,崩溃,毁之一…………

    轮回法则作为天地重要法则之一,对于一方天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一旦轮回法则出现问题,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一个人有可能长生不死,一个人有可能立刻就会死亡。

    天地万物间的生死都将出现问题,而地府更是会出现大危险,大问题。

    更别说法则都不是单一存在的,牵一而动全身,轮回法则出问题,整方天地都有可能崩溃。

    就好比大明王朝的税收,初始偷税漏税还不常见,但有苗头的时候,不恰灭。

    到得后期,虽然有天灾人祸的原因,但全国上下一年的税,连一千万两白银都没有。

    国库更冷清得连耗子都懒得光顾。

    而像这等转生秘法无异是在掘地府的根基,李华如何不后怕。

    李华考虑了一会儿,决定将重心放回阳间,阴间以封锁为主。

    毕竟阳间太过于重要了,万万不能乱起来。

    青山村,几乎都是以茅草屋为主,只有少数的砖石结构的房屋。

    暮色暗淡,残阳如血,大青山上如镶金边的落日,此时正圆,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梦似幻,好不真实。

    最后一丝残阳打在地上与有些枯黄的丛林融为一体,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夕阳从西山上斜射过来,将山脚下的青山村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此时,太阳的脸是鲜红鲜红的,它的光像是被谁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

    它向西缓缓地退着,像个俏丽的少女一样温存、恬静。

    不少的猎人扛着猎物归来,猎人,是地府扫灭阳间大部分妖魔,使得人族不再困守聚集点,自由进出山林而催生出来的职业。

    同时,采药人与在外劳作的村民也都踏着夕阳的余晖而归。

    归来的猎人,采药人与村民,却是都先来到村中神庙一番祷告后,才再行归家。

    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们知道如今安宁祥和的生活是如何得来,因何而来的。

    每日外出,归来一番祷告,已然慢慢融入了青山村的生活之中。

    整方天地像青山村这样的,并不在少数。
四百二十四章门神刘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