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六章蜕变,劫难(1/2)
作者:大天庭
    一转天地洪炉,威能大增,能够炼制各种不入先天的天材地宝为己用。

    其内蕴含的空间更是扩大了几倍有余。

    只见着洪炉周身原本空白的炉身,其中一面却是出现了大量的青龙神兽雕塑。

    栩栩如生,仿佛一条条青龙下一刻就会飞出来一样。

    李恒看着变化不大的天地洪炉,心中微微一喜。

    虽然天地洪炉仅仅是一转,但于李恒而言,却是喜不自禁。

    要知道天地洪炉九转之后,便可成洞天,每一转都是要很多的积累。

    每一转都是福地破灭,重回本源,再次开僻。

    每次重新开僻,福地本源就会产生一次蜕变。

    而李恒能如此快,这也是李恒占了法则神位,才能如此快速积累够一转的资源。

    不然,没有几十上百年来日夜积累,却是休想积累到足够的资源。

    君不见,诸天万界中除却直接蕴育出来的洞天外,又有几个福地能够晋级洞天的。

    没有,一个都没有,虽然有被人消耗福地资源的缘故,但培养福地,意欲晋级洞天的人不是没有。

    反而很快,只是成千上万年来,却是没有成功的,实在是福地要想成就洞天消耗的资源太恐怖了。

    要知道哪怕一座最小的洞天也不会小于百里,而作为洞天必然要有镇洞之宝,或者灵根来镇压洞天,使洞天法则稳定下来,不至于让洞天崩溃。

    而这镇洞之宝最少得是灵宝,在这道统不全的时代,不管是先天灵宝,还是后天灵宝,都是稀罕物,法宝才是这时代的主流。

    不过,也是李恒初登神位,才有这么大好处,接下来,如无意外,再想这么快积累足够的资源是不可能的了。

    好在,李恒也不是孤单一人,单枪匹马,有着地府,五行之精却是不缺。

    积累速度上却是要快上不少,而且随着地府的逐渐壮大,这积累速度只会越发地快。

    李恒了解了一番天地洪炉的新变化后,便将之散去。

    天地洪炉化作一道金色洪流涌回李恒丹田,化作一方福地在丹田中沉浮。

    冥冥之中五彩缤纷的香火之力从未知的虚空中吸扯而来。

    对于香火之力能够穿越如此漫长的空间过来,让李恒也不得不感叹香火之力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事实上,若是香火之力足够,足以穿越宇宙晶壁。

    信仰神灵发动战争,便是通过香火之力来进行。

    在进行跨位面,跨宇宙战争中,信仰神灵通过香火之力,打开通道,降下神迹,发展信徒,进而彻底打开宇宙通道,发动入侵。

    其实这是神灵入侵异宇宙的主要手段之一。

    可以说李恒派遣分身进入异宇宙的做法,并不是什么好的做法。

    就像一个元帅,在作战的时候不去指挥全军,却扛枪上前线跟人互怼一样。

    李恒将注意力投向手上的诸神长矛,眼中带着一丝惊异。

    只见着诸神长矛显得黑不溜秋的,就像是一根烧火棍似的。

    但李恒可不会真的认为,诸神长矛真变成了一根烧火棍。

    心中一动,识海中的神识汹涌而出,涌入诸神长矛。

    “真是出人意料,居然有了一丝先天气息,这还有一个虚幻的先天符文。”

    李恒看着诸神长矛核心处一个虚幻的先天符文,心中有些惊异。

四百二十六章蜕变,劫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