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七章再临(1/2)
作者:大天庭
    这些降下的劫难丝毫影响不了李恒,凭白成了诸神长矛的养料而已。

    说到底区区一座福地带来的劫难,于李恒而言,太小了,如同挠痒痒一般。

    除非是洞天之劫,才能让李恒全力应对。

    毕竟福地本质上还是半虚幻半实的。

    远远比不上洞天这等可以真实不虚的。

    李恒做完这一切,浩瀚的神威在李恒身上渐渐复苏。

    挣开双眼,李恒身形一动,却是消失在了神国之中。

    与此同时,正在战境中探索的李恒分身,身形一滞,渐渐消散于战境之中。

    这却是回归李恒本尊,李恒接下来,几番游走,将余下的分身一一收回。

    随着李恒的所有分身全部收回,李恒的气息更高了一分。

    借助神位的力量,李恒悄然降临了僵尸先生世界。

    随着李恒降临,李恒轻轻地获得了地府法网的最高权限。

    在天地规则表面中一个个金色的光点微微闪烁。

    这是地府法网的节点,逐渐烙印在天地规则,与天地规则逐渐融合,成为一体,形成一种独特的规则。

    地府法网一旦成功融入,那么地府法网不再会受到外力的破坏,除非天地崩溃,不然,地府法网与天地同在。

    到得那时,地府法网的威能便会彻底展现出来。

    地府法网监察天下,记录一切,连诸神也将受到监督,而地府法网只受李恒控制。

    同时,在地府法网笼罩的地域,李恒自身会受到几倍的增幅,将会立于不败之地。

    当然,这是建立在抽取地府法网笼罩的地域内的一切力量为代价的情况下。

    不过,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却还是要漫长的时间。

    而李恒这次降临僵尸先生世界,一则是察看地府法网的发展情况。

    毕竟地府法网只联通了天阳界与僵尸先生世界两界,并未与倩女幽魂世界与神国联通。

    是以,远在神国之中是无法查看得了地府法网的情况的,要想查看地府法网的情况,只能降临地府法网所在。

    二则是准备将地府法网联通倩女幽魂世界,使之衍生,笼罩过去。

    至于神国那里,李恒却是有心无力了,神国所在的位置是在宇宙晶壁上。

    别看李恒降临很容易,但这是借助了神位的力量。

    实则距离极为遥远,以如今地府法网的力量,根本无法衍生到那么遥远的距离。

    三则是来查看是否有异界来人,比如多宝界,毕竟这里山神土地城隍并不全,并不能百分百确认是否有异界人降临。

    毕竟能够穿越世界的,肯定有隐匿气息的法门,说不定会骗过诸神。

    而李恒拥有这方地的权限,查看起来要方便很多。

    四则则是为了黑水商会的那支虚空舰队。

    不过,李恒连同这方天地附近的虚空都探查了一番,都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很显然,这方天地中并没有什么穿越者来客,也没有黑水商会那一支虚空舰队的踪迹。

    对此,李恒面上表情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心中却没有表现得那么平静。
四百二十七章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