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五交手(2/2)
作者:大天庭

    同时,神君也是因为谨慎才被李恒选出,统帅这一支小型的虚空舰队。

    很快,神君便修炼了起来,毕竟在强者为尊的世界,自身的实力才是根本。

    舰队的事只要吩咐下去就行,用不着亲力亲为!

    光阴似箭催人老,光阴如骏赶少年。

    时光飞逝,一转眼之间,一天时间便是被过去了。

    只是虚空中还是亘古不变的景象,能够判断时间的,除了自身的记录,就是战舰上的记录了。

    碰!

    虚空战舰一阵晃动,神君被惊醒过来,幸好,神君只是进行浅层修炼。

    不然,这恐怕就要被反噬得不轻了,不过,就是这般,神君体内的力量也是一阵翻涌,费了点时间,才平复下来。

    平复体内涌动的力量,神君出了修炼室说道:“发生了什么事?是遭遇了敌人攻击?还是其他什么?”

    “战舰损失如何?”

    很快,一名阴兵前来汇报道:“并非遭遇了敌人,只是战舰撞上了一颗巨大的殒石!”

    “战舰只有着部分能量损耗,其他并无损坏情况!”

    这时,外界的影象也被传送了过来,只见一颗几千公里的巨大殒石正处于战舰的前部。

    神君见状,不禁怒道:“你们瞎了么,这么大一颗殒石看不见么,难道不知轰碎它!”

    像这么大的虚空殒石并不在少数,这些虚空的殒石都是世界寂灭,崩溃残留下来的,在虚空中流荡。

    但这么大的殒石,虚空战舰是能感应到的,是以,战舰撞了上去,也就无怪乎神君恼怒不已。

    之前的那名阴兵闻言,急忙道:“这颗巨大的殒石是突然出现在前面的,在之前的感应中,这里并不存在任何东西!”

    神君摇了摇头,揭过了此事,说道:“轰碎它!”

    “是!”

    神君转身而去,突然神君身形一滞,叫住正要下去传令的阴兵,问道:“你们之前有进行过攻击吗?”

    “回神君的话,这颗殒石出现得太突然,舰队还末对其进行过任何的攻击。”

    “这样的话,你们将这里放大!”

    “果然如此!”神君恍然道!

    之前的阴兵见状,还是一脸的不解,不明白这影象上的殒石有什么不动。

    神君笑道:“这上面是元能大炮攻击过的痕迹,你们之前没有见过,自然认不出来。”

    其实,神君能认出这被元能大炮攻击的痕迹,也是拖了之前在接手这六艘虚空战舰的福。

    曾进行过一次实际攻击,曾观察过攻击后的痕迹。

    阴兵闻言,顿时明白过来了,既然自己等人没有攻击,很明显是其他虚空战舰攻击的。

    而且这虚空战舰不是地府的,明白过来的阴兵心中微喜,搞事情啊!

    神君看着一脸喜色的阴兵,摇了摇头,说道:“全员提高警惕,准备将殒石回收。”

    看着离去的阴兵,神君脸色却是渐渐沉了下来。

    神君明白事情可没有阴兵想得那么简单,这附近出现了非己方阵营的虚空战舰,并不是什么好事!

    这很可能意味大量的外敌的到来,这里可能将会沦为战场!

    虽然神君骨子里不缺少战争因子,但他更明白这里一旦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