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章刘方,鬼狱(1/2)
作者:大天庭
    “将军,府主留下了那些星相师,为什么不挑出一些战舰上经验丰富的出来培养我们的舰队?”刘方有些疑惑道。

    李华闻言,头也不抬地道:“刘方,你要知道如今锁拿的都是运输舰,你以为这上面有多少人能够熟悉虚空战舰在虚空中的战术,又能有多少的经验可言。”

    刘方闻言,露出了恍然之色,心中不禁叹道:看来,我看问题还是太过于浅薄了,果然,还是要少说,多做,多思考才是。

    显然,刘方也是明白自己考虑问题太过于片面了,认为操控虚空运输舰与虚空战舰是相差不多的。

    不过,想来也是,开民用客机的飞行员与开战斗机的飞行员,肯定千差万别,不可同日而语。

    李华瞧了一眼露出了恍然之色的刘方,脸上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心中却是有了一丝赞叹。

    刘方能够被带在李华身边,显然也是被李华所看重的。

    虽然这次的问题看似简单,但实则不然。

    有一句话说得好,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点即明,在很多时候,直接讲明了,都有很多人都不明。

    就像在学校当中,老师讲课,都是一样的讲法,但每个学生都能听明白吗?显然不能!

    不多时,李华便来到了鬼狱之外,如今的鬼狱却是今非昔比了。

    只见着一座巨大的门户仿佛镶嵌于虚空之中,门户之上有着无数狰狞的鬼首雕塑,还有着地狱三头犬的雕塑,这些雕塑犹如活物。

    站在鬼狱之前,内心都在颤栗,不过,李华清楚,这些雕塑虽然不是活物,但绝不是摆设,以李华如今的实力,都能感到危险。

    李华身后的刘方更是脸露骇然。

    刘方的表现,李华并不意外,随着地府的发展,鬼狱的变化也越来越大,能够见到鬼狱的,除了那些押送鬼物的阴兵,或是鬼差,又或是鬼卒外,其余者等闲难以见到。

    而若非牛头马面没有册封的话,以李华的神位也不允许靠近,一旦牛头马面上任,鬼狱都将由牛头马面所统领的狱卒接管,其余者非有命令,不得靠近。

    事实上对于鬼狱,李华本身并不喜欢经常来,因为鬼狱的性质,对于李华的压制太厉害了,而且鬼狱中气息驳杂,于李华而言,待久了实力都会损耗不小。

    其实,在地府中,像鬼狱,十八层地狱这等地方,很多神灵并不喜欢。

    李华拿出一块神令,注入神力,念动口诀!

    随着李华的动作,神令射出一道光芒,照射在鬼狱的门户上。

    轰!

    鬼狱门户洞开,一股煞气扑面而来,刘方更是不禁后退了一步,反应过后,更是感觉脸上火辣辣的,自己身为阴兵,居然被煞气吓得后退,丢人,简直丢人啊!

    李华对此却是早有预料,如今的鬼狱中关押的鬼物不下于五十万,百分之九十以上者都是业力滔天,更别说其中还有着妖魔。

    这其中所累积的煞气又岂是简单,而且这些煞气驳杂不已,远非阴兵修炼时吸收的纯净煞气可比。

    就像工厂排放的二氧化碳与人排出的二氧化碳没有太大的可比性一样。

    步入鬼狱门户,只见着一片虚无,只有着一块巨大的照鬼镜悬光浮于高空之上,散发着灰蒙蒙的芒。

    刘方看了一眼,便感到一阵骇然,在那一刻,只觉着心中所思所想都被看透,毫无保留展现出来一样。

    其实刘方这种感觉,只是一个错觉而已,照鬼镜虽然能力不凡,但可没有照透人心的能力。
四百四十章刘方,鬼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