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二章封神前奏(1/2)
作者:大天庭
    很快,在李恒的默认之下,册封诸神一事就在地府中传遍了,并且迅速向着诸方道门,人族王朝,人皇宫等势力传播而已。

    如此大规模的封神,到是引起不少势力的骚动,不过,也仅仅如此而已,毕竟到得这时候,所有人都知道,所有的神位早就有了主人。

    如今不过是正式进行册封而已。

    人皇宫中,人皇锐利的双眼扫视了一眼殿内诸位长老,沉声道:“地府方面已经传来消息,本皇将会被封为一府城隍。”

    人皇此言一出,殿内诸位长老脸上顿时大喜不已,兴奋起来。

    经过这么长的时间,诸位长老早打探清了地府神位的高低,一府城隍,若以皇朝来说,那妥妥的是一方封疆大吏啊!

    还是军政大权于一身的那种,更别说作为府城隍,是完全节制境内的县城隍与及诸神,权柄不小。

    甚至于诸位长老已经可以想象到自家人皇节制一府诸神,那对于人皇宫的好处了。

    但诸位长老不经意看到人皇一脸严肃的样子,并无太多的兴奋,诸位长老瞬间反应过来,事情恐怕不会是自己等人想得那么简单。

    于是诸位长老也渐渐平静了下来,人皇见状,这才继续道:“而这次本皇虽然受封为府城隍,但任职地点并末在本界,到时将会前往地府所属的另一界中任职。”

    诸位长老闻言,顿时明白人皇宫要想借自家人皇成为府城隍,谋取利益与便利是不可能的了。

    诸位长老心下不禁一叹,这时,一名长老眉头一皱,说道:“那不知,地府可有禁止往反两界?”

    人皇说道:“你们可能有所不知,地府诸神,末有命令等闲是不可以随意离开的,听说此令是因为当初曾有神灵外出游历,以至治地灾祸发生,而神灵不知,末以疏理镇压,以至于千里沃土变成茫茫沙海,生灵尽皆消亡。”

    “因而才有着此令,不过,若以分身出行,地府并末禁止。”

    “而要往返两界,必然要通过时空之门才能够通行两界,时之空门的开启,非是公务通行两则由自身集齐时空之门开启的资源。”

    而人皇之所以能知道这一点,也是因为人皇受封的是一府城隍,在地府中一府城隍,神位可不低。

    是以,人皇虽然还末正式受封,但一些事情已然资格知道了。

    这个时候人皇虽然还不知道地府的真实情况,但人皇多少还是猜到地府并末有他们说得那么强大。

    不过,此时人皇并无太多的想法!

    人皇说到这里,顿了一下,让诸位长老有时间消化这些信息。

    人皇所言,又是打消了诸位长老的一些心思,虽然人皇可以通过分身回返,但诸位长老知道,时空之门的开启,所耗资源绝对不小。

    是以,分身回返并不可行,不过,诸位长老虽然都是眉头紧皱,但却没有人提出让人皇拒绝府城隍之位。

    若是一开始,地府要封人皇为府城隍的话,诸位长老绝对不会愿意,会强烈地反对。

    毕竟好歹是一族之皇,怎能轻意受其他势力的册封,哪怕比人族强也不行。

    但是早已了解到了地府的信息,已经明白了神位的珍贵与好处,他们哪里还会不愿。

    他们相信哪怕人皇成为神灵,也不会远离人族,会偏向人族。

    不过,如今人皇将会为一府城隍,节制一府诸神,权柄不小,但却被调往他界任职。

    人皇看着一幅沉思中的诸位长老,并末继续等待下去。

四百四十二章封神前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