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六章战争的气息(2/2)
作者:大天庭
    随着各方阴兵的到来,与诸神的归来,整方天地被地府法网彻底笼罩,地府的力量遍布整方天地的每一个角落。

    潜藏的妖魔鬼怪,僵尸,一切的阴邪之物被彻底地清理得一干二净。

    地府诸神的力量不断在人间显圣,收割香火之力。

    若以灵眼或天眼观之,便会发现诸神的力量笼罩天地,一团团香火之力汇聚,五彩缤纷。

    渐渐的诸多道门的交易货币,从灵石变成了功德值,或者是神力,灵石的货币地位,正在逐渐消逝。

    同时,僵尸先生世界内的道门势力,每建立一座道观,都必须获得地府的允许方可,不然,一经发现,严惩不贷。

    另外,道门中每一位弟子都必须通过审核,获得地府的授篆方可,否则,一律视为邪教弟子。

    由此,道门气运尽归地府,道门不再是独立的一体。

    很显然,道门从今以后将彻底受制于地府。

    任何想不利于地府的人,休想修仙成道。

    可以说地府的这些制度,不仅完美掌控了每一个道门势力的实力情况,更从源头上杜绝了敌对之人潜伏于道门之中。

    从今往后,道门还是道门,但却会一直受制于地府,再无自由之意,彻底纳入了地府体系之中,听调不听宣的情况,不会再出现。

    有二心者,道统都将无法延续。

    对此,僵尸先生世界中的诸多道门势力,反应平平,没有什么反对之意。

    对此,李恒并不意外,因为僵尸先生世界中的诸多道门势力,在李恒末来之前,就已经衰落到了道统快断绝的地步。

    几乎是苟延残喘了,根本没有多实力,自然的门户之见等也就弱了。

    是以,在道统延续的前提下,诸多道门势力并不介意受地府辖制,更别说道统还有兴盛的机会。

    当然,李恒也清楚也就僵尸先生这边的道门容易推行这等制度而已。

    如天阳界中的诸多道门势力虽然也没落了,但与僵尸先生世界中的诸多道门势力相比,他们底蕴犹存,很难会顺从地府的意愿。

    更别说会让地府干涉他们的门派的统治。

    若是强行推动,李恒相信天阳界很多道门势力绝对会跳到地府的对立面,给地府找麻烦。

    僵尸先生世界内,茅山宗门内,弥漫的战争气息,并末影响到茅山。

    无数的茅山弟子一如既往,但若细细查看一番,便会发现,这些茅山弟子并非没有受到影响。

    从他们有些匆忙的脚步,与脸上虽然从容,但眼底深处的一丝紧张却出卖了他们。

    得益于这风雨欲来的情况,诸多道门势力的……!

    (本章完)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