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八章系统副本三国(1/2)
作者:大天庭
    “哼!”被称为二师兄的长老闻言,只是冷哼一声,一脸的不满,并末再说什么。

    其中好坏,他岂能不知,只是一时心中难以转换心态而已。

    这时,又有一人道:“三长老此言差矣!”

    “我等剑修以剑为主,一生修为皆在剑道上,对于资源可没有其他宗门那么急需。”

    “更别说末法之前,诸天神佛俱在之时,我剑宗都末投靠于任何神佛门下,如今又岂能…………”

    “此与我等剑宗宗旨不合,剑者岂能因势折腰………”

    大殿内顿时一片寂静,其实这也是玄天剑宗迟迟无法下定决心的主要原因。

    玄天剑宗宗主闻言,一脸的平静,让人无法知道他到底有什么样的看法。

    作为一个剑修门派,本就是一往无前,斩天破地的气势,万事万物阻碍,皆一剑斩之。

    这等精气神就是一个剑修的根本,剑心,这剑心一破,修为都要折损大半,道基出现破绽,再难有问道之时。

    就像一个充满自信心的人,遭遇了天灾人祸,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心灰意冷,做事自然就事倍功半一样。

    虽然不投靠地府也是可行,但无疑玄天剑宗的实力必然会被其他宗门超越,最终慢慢走向没落。

    毕竟剑修战斗力远超同阶,但其修炼的要求也远超其他修炼之道。

    若说其他宗门招收弟子是百里挑一,而剑修就是千里挑一了。

    由此可以想象,玄天剑宗若是没落下去,将再无可能超越那些被地府扶持的宗门的机会。

    而没落下去的玄天剑宗,在招收弟子上,又如何能抢得过那些强盛宗门。

    这样只会逐渐陷入死循环,最终道统消散的地步。

    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事实!

    任何无法跟随时代的洪流,只会被时代所抛弃。

    而能为玄天剑宗宗主,虽然无法完全执掌宗主,但其的长远目光早已看到这一切。

    “我们总不能因噎废食吧!虽然投靠地府诸神,我们剑宗会受到限制,但我们剑宗不想彻底没落下去,只能如此,我们剑宗并没有太多的选择。”

    “就如地府诸神征伐域外天地,若不投向地府,这等餐餐盛宴,连参加的资格都没有。”

    “其他宗门掠夺诸天气运供养己身,若我剑宗困守一界,等待的只有道统消亡一途。”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是默然了,他们是剑修,但没有一个是傻子,一切的争论只是………

    玄天剑宗宗主见状,扫视了一眼诸位长老,沉声道:“既然如此,无人反对的话,接下来大家商议一下具体的章程吧!”

    “是!”

    “来人,将消息放给地府诸神,看看地府反应如何,探探口风。”

    很快,玄天剑宗欲投的消息,便送到了李恒跟前,对此,李恒到是有点意外。

    而紧随玄天剑宗之后,天阳界其余大门派,也是不甘落后,显然能成为一方大势力的,没有几个是鼠目寸光之辈。

    在李恒看来像玄天剑宗这等大门派势力,顶多持中立态度,就算要投靠也不会这么早,而是待价而沽。

    看着关于玄天剑宗的消息,李恒心中暗道:“这些宗门还真是能屈能伸啊。”
四百四十八章系统副本三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