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章左丰(1/2)
作者:大天庭
    此时的天际,已微露出蛋白,云彩都赶集似的聚集在天边,像是浸了血,显出淡淡的红色。

    李恒立于宫殿之前,眼中闪过一丝精光,周围的一众小黄门都以为李恒是在看这美丽的朝阳。

    但实则不然,天地朝阳初升,阴阳交易,这是法则显现的刹那,很多无法看到的东西,也能够在这个时候看到。

    当然,这也不是谁都能看到的,而李恒就是借此阴阳交易,法则变换,灵机异动的机会,来查看大汉朝的气运云海。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李恒降临于此,自身的力量就已经被全部封印,动弹不得。

    如今就是一个身体亏空到了极至的皇帝,完全靠着龙气的滋养。

    哪怕李恒已经开始用药材滋养,调理自身,但这虚弱至极的身体的调理,远非一日之功。

    没有几个月的时间来进行调理,休想恢复,当然,这是没有办法动用自身力量的原因。

    只能慢慢用药材进滋补,而这过程,也要根据自身进行调整药材,可谓是烦琐至极。

    毕竟这身体太虚弱了,只能慢慢进行调理,以免虚不受补。

    只见着李恒眼中一丝金光不断闪耀,这是李恒借助了一丝龙气来进行观察大汉朝的气运云海。

    虽然李恒能借助到龙气,但也就是一丝而已,力量太弱,也只能趁着日夜阴阳交替,法则变换时,才能观看到气运云海。

    顿时,李恒眼前浮现一幅景象,一片方圆千丈红黄相间的云海浮现,云海之上一条五爪金龙盘踞。

    只是这条五爪金龙却是显得虚弱至极,周身伤口无数,黑气环绕,几乎是奄奄一息了。

    而李恒更是在这五爪金龙身上感到了腐朽的气息与虚弱无力感。

    这时五爪金龙似是感觉到了自家王朝之主的注视,硕大的龙眼闪过一丝喜色,一声龙吟响起,似是在传达什么。

    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彻底升起,李恒眼前的一切渐渐消散。

    “原来如此!”

    片刻后,李恒喃喃自语道,在刚才李恒并非一无所获,而是获得了气运云海的部分使用权。

    可以说李恒能够以气运的力量来施展威能。

    不过,李恒所获得的使用权限很少,转念一想,李恒就明白,自己作为大汉朝之主,虽然只是借助龙气的力量,短暂看到了大汉朝的气运云海,但也因此打破了凡人界限。

    使得李恒与大汉朝气运云海产生了一丝联系,这一丝联系虽然微弱,但也能让气运金龙降下权限,让李恒借助气运云海的力量。

    事实上,作为一国之主,气运云海的力量无时无刻不在发挥着作用,这也是法不上贵人的由来,在气运云海的作用下,利用法术或是神通都难以伤害。

    但这却是被动的,就像大明王朝崇祯时期,异族屡屡犯边,哪怕大明王朝整体实力高于异族,但大明王朝无法百分百使用这些力量,以至于异族每次犯边,大明王朝只能被动防御一样,想要主动出击都是不能。

    而如今李恒却是能够主动使用气运云海的力量,这就不一样了,主动永远比被动好。
四百五十章左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