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二章阴世之战(1/2)
作者:大天庭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阵电闪雷鸣之后,微微细雨变成了暴雨,暴雨发疯似下起来。

    骤然间,天地间像隔着一层纱,迷迷蒙蒙,雨越来越大,像有人一大盆一大盆地往下泼着水。

    一层层迷雾渐起,渐渐弥漫开来。

    卢植登临角楼远晀,只见着一眼望去,尽是一片水雾,而电闪雷鸣之声在渐渐远去。

    卢植心中就感觉有些不妙了,原以为张角重伤,就算能动用道术,也不足以为俱。

    “张角真是疯了,传令严加戒备,任何将士不得擅自离开营地!”卢植冷声道。

    对于眼前这一切的变化,卢植自然知道是怎么回事。

    张角这是直接将一部分阴世映射了下来,简而言之,这地域都是成了阴阳交汇,阳间,阴间重叠之处,阴世鬼怪能籍此降临。

    不过,虽然卢植惊讶于张角的疯狂,但并不惊惧,卢植清楚以张角的能力,将部分阴世映射下来,但张角这次之后,也绝对无法承受规则的反噬,必死无疑。

    更别说汉军营盘在建立之初,早就想过这样的情况,毕竟在春秋战国时期,直接将阴世映射阳间运用于战场的情况,可不少见。

    犹其是征伐蛮夷之地,这种情况可是屡见不鲜,可以说这种情况,只要汉军坚守营地,坚持到天亮,一切都将不攻自破。

    不过,卢植并未大意,卢植可不相信张角会不清楚汉军的情况,在命令全军戒备后,便率领着大将巡营。

    这时,跟在卢植身后的刘备却是眉头紧皱,显然有些紧张了。

    刘备看了四周的将领,对着卢植小声道:“老师,我们这是被拉入阴世了!什么也不做?”

    卢植闻言,看了眼刘备,虽然不喜刘备,但终究是其学生。

    片刻后才道:“阴世之中诡异莫测,危险无处不在,仅仅鬼怪自然不足以如此,但阴世之中,最大的危险不是那些鬼怪,毕竟阴世广大,不一定遇得上,而是各种风暴,阴风,时空漩涡。”

    “一旦遇上,能否活下来,就几乎靠得是运气了,而我等营盘的建造之法,本就有应对这样的情况,这时候除了坚守营盘,再无他法。”

    “在阴世之中,除了修道之人,神灵,天师,将领外,其他的很难发挥力量,就像军中士卒,一离开营盘,便有可能被侵蚀,死亡。”

    “阴世是死者,神灵,超凡者的主场,不过,我等为朝廷军队,有大汉气运庇护,等闲鬼怪不敢靠近,就是神灵也不会为敌。”

    刘备闻言,却是陷入了沉思,卢植见状心中的不喜,微微散去一点。

    并不是卢植瞧不起刘备的出身,而是刘备以往在卢植这里,所作所为,简直就是刺头外加学渣,这如何能让作为老师的卢植……………

    用一句话来说,就是不学无术的的代表啊!

    当然,这只是一点,还有就是刘备整天将自己是中山靖王之后挂在嘴边,还以此为荣,让卢植恼火。

    也就是这段时间,卢植对于刘备才算有所改观。

    ……………

    ……………

    就在这时,只见着一队队同样的鬼怪浮现而出,身上缠绕着锁链一样的黑气,额头缠绕着一条黄色光芒,然而却如同疯魔一般的叫喊:“苍天已死,黄天当立!”

四百五十二章阴世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