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通知(1/1)
作者:关山月下
    各位兄弟们,考虑了良久,月下还是决定停更一段时间,但并不是太监?21??大约停更到11月2o几号左右。天籁小说ww

    若是太监,直接消失了就是,何必在此说话。

    停更在1o月底我就有预感,所以在那时就在单章中说了下。

    原因有二:时间精力不够,以及怕把这书写蹦了。

    本书前期就在的书友知道,以前月下还经常写两更,写到凌晨两三点也都会写完,那是由于那段时间我没其他事,一门心思的在写鼍龙这本书上。

    但现在接近末考,我要有很多学校的事做,真的很废脑筋,这周一门考试,下周两门,再下周三门。

    月下是个学渣,但从没挂过科,最主要的便是我考试前一周的针对自学,因此,也恬不知耻的拿了点奖学金。

    最近在忙着复习,又准备十二月的四级考试(我已经挂两次,每次都是只差几分,实在是不想再来一次。),所以精力很废,因为理工学科,写书时思维转化不过来。

    前几天熬夜构思了些内容,但这样导致我的白天精神不佳,容易犯浑(经常车在我后面按喇叭半天我都没反应过来,汗颜。),熬夜想出的东西也没新意。

    码字时又出现脑海中波澜壮阔,屏幕前一片空白的情况。

    真的有点抓狂,压力山大,真不是矫情,写出来的东西,我真的不满意,因为我脑海中想得更好,但硬是没写出来那种感觉。

    由于精力时间有限的问题,月下已经很少花大把时间在用心思考书中情节了。

    就举个简单的例子,最近出场的人物,脸谱化了,相貌气质都没有细至刻画。

    黑煞二人,就是天庭战将的打扮,身穿盔甲,很笼统的一笔带过,感觉没有外在的鲜明性格。

    前十天几乎都在啃老本,啃我以前的构思。

    月下当然有大纲,但是很粗的纲,每开启下一卷前,我才会做细纲,若开局都设置好了,会局限思维。

    对于月下而言,还是要好好享受大学生活的,至于写小说,我现在都没想过赚钱,起初月下提笔,也只是为了满足我的写小说**。

    那么,何不让自己放过下心去写?!

    现在有兄弟们看,当初完全不曾预料到,感觉很幸福!

    鼍龙是月下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本,也是我从老书虫往作者的转变书。

    既然如此,月下当然想把它静下心来讲好,讲完,写出我能写出的最好,这就是我的初心!

    其他一切都是浮云,所以我比较怕把此书写蹦。

    这是原因之二,但由于十一月时间精力实在有限,在这种情况下,接着写定然飘了,写的也是折磨,就像昨天晚上那样,回来后卡的痛苦。

    有的兄弟曾问我说,月下你一天写一章,还没时间?!

    汗颜,我写一章要三个小时多,先构思一个小时,再码字,水平实在有点废,无话可说。

    实在感谢一直跟到现在的书友兄弟,投票的,打赏的,评论的,大略也就是那些兄弟。

    这些兄弟的昵称,我都几乎都熟了,太感激你们了。

    总之,实在对不住各位兄弟,不过希望11月2o几号回来时,你们还在,我们共同写完鼍龙怪,这只是暂时的离开,月下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