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 战败(1/2)
作者:亦星凌
    江海天嘴角微微勾起,面色平静的说道;‘‘有趣!虽然那火属的小子实力不错。但是还是不够我打的,所以,你们联手赢我的几率或许会高点!但是几率很渺小哦!’’说到最后,他双眼微眯!双目紧逼林凌!

    看来,江海天以为子君才是两人之中最厉害的呢!

    林凌淡然踏出一步,看着江海天...

    江海天嘴唇微动,开口说道;‘‘让我来看看你的实力有什么资格这么和我说话吧!’’说罢,周身蓝色灵力遍布!

    江海天双拳紧握,一阵蓝色气雾便由他身上蔓延开来!而林凌手中光凌剑显现,紧握光凌剑!他紧握光凌剑时,想起灵戒之中似乎还有一把古老的剑!但是,这个念头一瞬便过!

    因为他身前的江海天面前悬浮着一阵水墙!这层水墙清澈透明,在悬浮之中泛起阵阵波纹!林凌一个瞬闪,便来到了那个水墙前!

    光凌剑扬起,剑光折射着太阳照射而来的阳光!剑意带有着林凌必胜的决心!剑锋锋利!

    光凌剑一剑砍向江海天身前悬浮着的水墙!然而,顿时。光芒璀璨!此言的光芒闪耀在江海天身前!一个瞬闪,林凌便来到了江海天背后!

    剑柄撞向江海天,而江海天乃是何等人物!瞬间,便感觉到了后背传来的寒意!瞬间转身,但是仍然感觉有些措手不及!转过身来之时,林凌的剑柄已然撞到自己胸口。

    江海天的身形猛地向后爆退,退后数步之后。江海天才稳住身体!江海天怒视着林凌,嘴里喃喃道;‘‘这小子速度好快!不知他和史辉比,谁的速度更快一些!’’

    江海天此刻又是从灵穴之中运转灵力,遍布周身!‘‘水利绝’’从他口中吐出一道寒音!他的蓝色灵力向后方蔓延,顿时,那蓝色灵力便化作漫天的清水!

    而那清水似乎有些蠢蠢欲动,陡然间!那清水便化作一层层的巨浪,犹如洪涛巨浪般涌向林凌!而有一个念头之间!林凌左右两方皆是出现了那幻影巨鹰!

    两头幻影巨鹰展翅高飞,突然。便挥舞着翅膀,朝着林凌的方向扑面而去!

    而林凌这次,没有地方可以闪开这次的攻击!

    突然间,林凌黑色双瞳转化为金黄色。林凌的金黄色双瞳闪耀,顿时。一道道的擎天大柱便将林凌团团围住!

    而林凌前方席卷而来的洪涛巨浪撞击在擎天大柱上!而那朝着林凌扑面袭来的幻影巨鹰也是狠狠的撞击在擎天大柱身上!

    阵阵轰鸣声响起,在在大柱包围圈内的林凌只是感觉震耳欲聋!轰鸣声回荡在他耳旁,林凌感觉似乎脑袋都要被这轰鸣声炸裂了!但是轰鸣声依旧陆陆续续的响起!

    终于,林凌受不了这轰鸣声!他收起了光灵擎天柱!但是,那洪涛巨浪。和那幻影巨鹰便狠狠的撞击在他身上!

    顿时,而一阵蓝色的雾气自林凌那个方向蔓延开来!雾气迅速将林凌的身影埋没!

    片刻之中,雾气消散!林凌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眼中,只见林凌脑皮有些破损。额头之上留下了鲜红色的血液!嘴角也有着一丝的血迹,脸色略微有些苍白,嘴唇淡白!左手抚摸着胸口,双眼微眯!还在喘着气,淡淡地看着江海天!

    而狩猎场外;众人看着这场触目惊心的战斗,看到林凌受伤出现!无一不内心感觉有些震撼,尽管林凌击败了江海天的下一名张浩景。但还是输给了江海天吗?

    而子梦看着林凌受伤了样子,心跳瞬间加快!暗自默默的为林凌祈祷!

    林耀双眉紧锁,出现意外了吗?林凌只想着利用光灵擎天柱来挡住江海天的进攻,但是却忽略了撞击光灵擎天柱而发出的轰鸣声!而正是这轰鸣声使得光灵擎天柱包围内的林凌感觉痛苦!导致最后以肉身承受了江海天的攻击!

    狩猎场内;子君见到林凌重伤,顿时。身上火焰迸发,朝着江海天爆射而去!

    江海天左手一挥,便有着一蓝色灵力消退了子君的火焰攻击!而子君走到林凌身前,看着林凌。林凌此刻双目微闭,忍受着身体各处传来的疼痛!神色都是显得有些痛苦!

    子君在林凌耳旁轻声问道;‘‘你还好吧!’’林凌并没有说话,只是微微的睁开了双眼。看了一眼子君,便又闭上了双眼!

三十七章 战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