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 扶起过老奶奶的上气(1/1)
作者:上帝山的河马
    有着大厅中央惨状凄然的尸体,更有着长相奇特的强尼.加尔加诺现身说法。海盗们非常轻松地搜刮着游轮上精英们的财富。

    “吆喝!小子,又是你。”碰到熟人了,船上有那么多的海盗,可总是能碰到这个家伙。苏正甚至觉得这家伙是不是上天专门派下来修理自己的。

    “靠,手表、还有钱包,都拿出来。还有,你婆娘乖乖的把项链拿过来,”骂骂咧咧地冲着苏正大喊,苏珊此刻的样子,甚至让这个海盗不敢恭维,“别磨蹭,小心一枪毙了你!”

    “求求你,这是我丈夫生前送我最后的礼物。我把其他都给你,只要这个项链…”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嘶哑地哀求,白发苍苍的老妇死死抱住一个海盗的腿。声泪俱下地哀求凶残的男子为自己留下最珍贵的东西。

    “该死的老太婆,”被一个半只脚踏进棺材的老太婆阻碍了脚步,显然让凶残的海盗异常不爽。猛然爆发下肢的力量,重重一脚踹向了干瘪的苍老胸口。

    “住手!”强大的念力骤然化作无形的护盾,挡住了即将夺取老人生命的蛮横一脚。眼见身边无辜的人们不断受到伤害,正义感爆棚的苏珊再也无法忍受海盗们的凶残。用力挣脱苏正的怀抱,迅速跑向倒在地上的老人。

    “咔嚓,咔嚓……”苏珊的动作瞬间招来海盗们的回应,枪支上膛的声响顿时将周围的气氛搞得颇为紧张。

    “冷静,冷静,”看到如此情况,苏正连忙站出来缓解紧张的局势。微微甩动右臂的手掌,不着痕迹地施展诱惑之光对准了坐在一旁的“杰克”船长,只希望接下来这位船长够给力,能够压制自己那群肆无忌惮的手下。

    ……

    “斯塔克先生,请不要为难我们。”尽管长得魁梧高大,但面对托尼.斯塔克那怒气冲冲的眼神,斯塔克工业最**oss的气压,足以压迫着可怜的守卫后退着让出了自己的位置。

    “奥巴代会给你们加薪水的,”随口调侃了一句,当先推开精致的木门,“我保证!”

    巨大的办公室映入眼帘。略显古典的装饰,留存着很多美国六、七十年代经典的装饰,这也是很多经历美国梦时代人们的共同爱好。

    吩咐身后的佩珀·波兹和保镖哈皮关紧房门。从口袋中掏出贾维斯子程序的u盘,插入奥巴代私人电脑之后迅速调出了想要的资料。

    “该死的混蛋,”作为两代元老,奥巴代.斯塔在奥斯本工业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经常将时间投入到研究和泡妞的伟大工作中,对于这位看着自己长大的奥巴代叔叔。托尼.斯塔克对其信任地甚至能够将整个公司的运营权利完全交给他。

    一直不明白托尼为何发疯似的冲击奥巴代的办公室,之前还不断试图阻止的佩珀·波兹不由好奇地探头看向屏幕,“这是,杰利科导弹。怎么会卖到中东的?”

    仿佛没听到小辣椒的问题。一直以来,托尼都在心里安慰自己。曾经山洞中那些杰利科导弹,不是自己公司内部人员私自出卖,只是十诫帮通过其他隐秘手段才搞到的。

    但此刻明明白白的交易数据,最终还是瓦解了托尼最后一丝侥幸。想到苏正曾经隐晦地提醒过,未加理会的自己,想不到也会犯灯下黑的错误。

    再联想到出行阿富汗时,受到军方严密守护的自己,仍然受到导弹的袭击。托尼的手掌不由抚向胸口,隐隐疼痛不止泛之于**,心中更是传出阵阵剧痛。

    深深吐出积压胸口浊闷的气,一道命令冲口而出:

    “通知所有董事,2小时候会议厅集合。我要——重组董事会!”

    ……

    剧烈的枪声彻响整个奢华的大厅。修长的身姿不断闪避着袭来的子弹。偶然的反击却总能给慌乱的海盗带去伤亡。

    强大的动态视觉捕捉能力,带给苏正超常的视觉。清晰地看到那位桀骜的男子,伸手敏捷地反击着四周的海盗。趁着周围海盗的注意力被吸引,苏正暗暗对着苏珊分配着彼此的任务。

    “你能行吗?”精致的面具遮盖了国色天香的俏脸,却依然挡不住秋波流转的美目。对于苏正那充分显露大男子主义的计划,苏珊并不太满意。仅仅让自己辅助地保护周围的人群,制服所有海盗的任务,竟然全被身边周身洋溢着自信的苏正揽去。

    “男人怎能说不行!”置身于四散飞舞的流弹之间,淡定地看着奋力交战的双方,那种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感觉,让苏正觉得此刻的自己特别牛逼。

    ……

    被赋予了特殊的使命。第一次登场的新嫩海盗,强尼.加尔加诺,凭借着自己天生恶徒的凶悍脸孔和一口贫民街区练就出来的黑话,瞬间攻破了满船精英们脆弱的心防。

    心头幻想着日后被船长看中,地位节节攀升然后狠狠修理那位大嗓门的队长。骤然响起的喝骂顿时将强尼从美梦中惊醒。

    不满地看着从角落中冲出来苏正二人,看着苏正那张消瘦的脸,莫名的熟悉感觉顿时涌上新人海盗的心头。

    “什么时候见过呢?”

    “砰砰……”剧烈的枪声骤然打断了强尼的思考。隐约一道黑色的身影越过层层的障碍,身后总是无助地倒下几个捂住脖子的海盗身影。

    ……

    迅捷的身手总是在间不容发之际闪避袭来的子弹。酷似功夫巨星李小龙的长相,修长的身躯蕴含着强大的力量。如风一般闪过几个手持枪械疯狂射击的海盗。瞬息闪过之后,只留下一地缓缓瘫软的人体。

    受到神秘父亲的指令,第一次走出家乡的上气,对于外面繁华的世界充满了年轻人特有的好奇与警惕。

    高楼哦与大厦,汽车与飞机。衣着清凉的朋克少女,留着长发的**少年。街边上演的亲密拥吻,看得上气很是羡慕,结果仔细一看,竟然是两个男的!而怀里拥着妖艳少女的秃顶中年,竟然当众与少女**在一起……

    终日练习家中收藏的各种功法,接受残酷的心理训练。使得上气拥有超凡的能力和坚毅的性格。但缺乏生活常识终究使得年轻的小超人频频闹出各种笑话。

    哦,差点忘了。上气还在街边扶起了一位摔倒的老太太……

    可以算是历经各种前所未有的艰难险阻,总算见到了此行的接头人。上气心中竟然涌起无穷的心酸,真的不容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