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暗流涌现(1/2)
作者:吟绝尘
    “事情都还没解决,你让我们滚去哪里?”脸上有疤的保镖说道。

    文龙心里很清楚,这是摆明的栽赃嫁祸,估摸着还是上次凌薇生日那天和那方昊发生了不愉快,导致此时的报复。

    “那你们想怎么样?”文龙笑着问道。

    此刻,在场的亲朋纷纷明白了事情的所以然,几乎全部将目光转头向文龙,小声议论纷纷,当然他们议论的并非别的,而是小声指责着文龙。

    “我们不想怎么样?五千块,钱赔了,我们立刻走?”

    “五千?”文欣一听他们要五千,吃惊不已:“就你们这破车只是被划了一道口子,你们就要五千,你们这不是摆明了欺负人吗?况且这也未必是我弟弟做的!”

    “姐,别说了。”文龙将文欣拦在身后,转身看了看众人,又低下头对着文欣说道:“姐,他们这是故意找茬。”

    “故意找茬?”文欣不解:“干嘛要找你的茬,他们吃饱了没事干?”

    “呵呵,我哪知道!”文龙虽表现的一脸安然,实则内心早已乱了分寸。五千,对于他们这种家庭的孩子来说并非是一个小数目,就算拿得出以文龙父母的对他的偏见,也未必会拿。

    “商量好了吗?”保镖不耐烦的问道。

    文龙转过身,跟这名保镖眼神对视:“钱没有,命一条。有本事就自己来取。”

    “敬酒不吃吃罚酒,是吧。”为首的保镖也没在废话,一脚直接踢在文龙身上。

    保镖块头大,而且架也没少打,力道很大,这一脚踢在了毫无防备的文龙小肚上,文龙被踢得后仰数步,摔在地上。

    文龙捏紧拳头,眼神充血,面部肌肉不时抖动。

    而在人群之中,绝大多数都是文龙的亲人,但却没有一人敢上前将其扶起,而是眼睁睁的看着这出戏如何上演。

    “你们干嘛打人?”文欣惊慌一喊,连忙跑到文龙跟前,扶着他的手臂。

    正在这时,一名年约50多岁的中年人阔步走来,这人打扮朴素,面容黝黑,典型的庄稼人,当这名中年人走过来时,随手从口袋掏出一盒黄鹤楼,原本怒视的表情瞬即转为笑脸,斜眼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文龙,又快步走到保镖跟前,掏出香烟,每人递了一支:“各位老板,今天是我小儿子的婚礼,也不知道我这不懂事的大儿子又做了什么事,惹您们不高兴了,希望您们能大人不计小人过。”

    “你就是这小子的老爸?”刀疤保镖不屑看中年人一眼,倒是看着摔在地上的文龙,蔑视问道。

    中年人不停点头,这中年人是文龙父亲,名叫文铁山,只见他此时不停地陪着笑脸:“是,是,是。要是这畜生又做了什么让你们不高兴的事,您们看能不能等婚礼过来,我们亲自给您们去赔礼。”中年人说完,转身怒视的看了看地上的文龙,骂道:“王八羔子,你又闯什么祸了?”

    “行了,别他妈唱双簧了。”刀疤保镖显得有些不耐烦:“您瞅瞅这车上的刮痕,这都是您儿子的杰作,我在告诉您,这车可是轩逸当家方总侄儿方昊的座驾。”

    文铁山一听,脸霎时吓得苍白,从小到大文龙没少惹事,但都是和村上或者镇上小混混小打小闹,每一次都是文龙自己解决,没给家里添什么麻烦,这一次却惹到了方航的侄儿,而且这轩逸集团可是多牛逼的存在,即便文铁山是地道农民,但也早有耳闻,他心里深知这轩逸集团是他们这些小老百姓惹不起来的。

    文铁山一声闷哼之后,快步走到文龙跟前,一把将文欣推开,便是几脚朝着地上的文龙踩去,丝毫不留情。

    “小畜生,我打死你。让你总是惹事。”文铁山一边用脚踢着,一边骂着,踢累了便用拳头打。

    好一会儿,文铁山一把揪起文龙的头发,硬深深的将他从地上托起,文欣见状满是心疼,连忙将手伸开,拦着方铁山说道:“二叔,别打了,阿龙自小就身子骨弱,况且事情都还没搞清楚。”

    “你闭嘴,从小你就一直维护他,搞的他现在目中无人,还得罪了方总,与其让他以后死在子弹下,还不如死在老子拳头上,老子就当少生了一个。”文铁山再一次推开文欣,揪着文龙的头发走到那几名保镖跟前,又是一顿拳打脚踢。

    几名保镖很是得意,叼着烟,还不时拍着手叫喊:“打,狠狠地打,这老头有魄力。儿子就应该这么管教。”

    周围围满了亲朋,却无一人前来制止,还能听见那些议论声中不时传来“不孝子,活该,打死更好”等等话语。

    文龙自小坚强,从未哭泣过,这一刻他早已为忘却的疼痛感,脑海里尽是他奶奶的面容,就这么站着,任他父亲这样拳打脚踢着,一声不吭,虽不时被打的摔倒,但也以最快的速度站起身。

【005】暗流涌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