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王雪娴(1/2)
作者:吟绝尘
    罗天佑本想借故转换话题,但见文龙如此坚持,而且连续发问,再者他内心也惭愧,自知文龙这次受伤完全是因为自己。

    “还能啥事呢,还不是因为女人。不过那帮瘪犊子我早晚也得收拾他们。”

    文龙见他含糊其辞,继续问道:“我不想听这些,我只是很诧异,你到底怎么得罪了他们,还有他们到底有什么来路。”

    罗天佑显得有些不耐烦:“不就是因为女人吗。一个礼拜前我和艺术系一个女孩去吃饭,还送她回宿舍,不巧的是那帮混蛋中一个叫什么海龙的很喜欢她,于是就这么发生了冲突。”

    “那这帮人有什么来路?”

    罗天佑讽刺一笑:“来路,屁的来路!几个垃圾估摸着臭味相投吧。而且全部是大三的,就自吹自擂叫什么荆江十三鹰,这帮扯犊子玩意还以为像曾经可以整个小团体。”

    “但你被打也是事实。”文龙没在给罗天佑面子,当面驳道。

    “我……”罗天佑被堵的面红耳赤。

    “荆江十三鹰,呵呵!十三鹰!”文龙自言自语笑着,笑的很诡异。

    “说实话,我真的很后悔没有看到你的壮举,真想见识下你一个人是怎么对阵他们那帮瘪犊子的。”罗天佑在荆江大学也算风云人物,不仅人长得帅而且出手也狠,所以很受女生的青睐,自打文龙一人单挑十三鹰后,似乎自己的风头被一个陌生的文龙盖过,这让罗天佑有些郁闷,也对文龙真正的实力有些好奇。

    “你那样不叫打架,叫找虐。打架是分技巧的,不能像你那样盲打,这样只会吃亏!”文龙淡淡回道。

    正当两人谈论之时,病房的门被推开了,顿时文龙睁大了眼睛,而且坐在床头也显得有些不自然。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那天拉着罗天佑离开的那个美女,只见她今天戴着一副墨镜,切合那酒红色的卷发,潮流的服饰以及那修长的美腿更显貌美和气质。

    “哥!”女子朝着病床上的文龙礼貌性的微微一笑,随即用不屑的口吻向罗天佑叫道。

    罗天佑不耐烦的转身,朝着女子说道:“不是让你去学校吗、你来干嘛?”

    女子没有理会,似乎对罗天佑的这种口吻习以为常,女子提着水果走到病床前,将水果放在一旁,很礼貌的对文龙说道:“谢谢你。”

    “不需要客气。”文龙略显羞涩,微微低下头回道。

    “上次我打电话到他家,接电话的应该是你吧?”女子又问道。

    文龙顿时愕然,这才想起那天打电话,声音很好听的女子,原来就是眼前这个美女。

    只见文龙连连点头:“对,是我。”说完费力的伸出手:“我叫文龙。”

    女子并没有回握,而是淡淡说道:“我叫王雪娴。”

    文龙见女子没有伸手,很落寞的将手收回,连连点头说道:“坐,随便坐!”

    “不用了,你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养伤,我先走了。”名叫王雪娴的女子走到病房中间,站在罗天佑身后,说道:“你抽时间给爸爸打一个电话。以后不许胡来,听到没?”

    罗天佑背对着王雪娴,不耐烦地点了点头。

    “你转过身看看我,会死吗?”王雪娴显然有些生气,崛起嘴巴怨道。

    “快回学校去吧。磨磨唧唧干嘛。”罗天佑依旧没有转身。

    王雪娴紧皱眉头,瞪了一眼罗天佑后拉开门快步而去。

    文龙看着一切,看在眼里,他很清楚王雪娴对待罗天佑的这种架势,说话的口气并不限制在兄妹情上。

    见王雪娴离开后,罗天佑才转过身,扭头看向文龙,笑道:“女人就是这么麻烦,从小到大她就像一个跟屁虫一样。烦死!”
【013】王雪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