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智收乔天(1/2)
作者:吟绝尘
    文龙摘掉口罩,不时向四周看去,这里毕竟离网吧太近,时间总不能拖得太长,拖得越长对自己越不利。

    当张海龙看清文龙的脸时,牙齿打颤的速度更快了,身体抖动的更厉害了,文龙坐在他身上,冷哼一笑:“我告诉你,我就是一个玩命的疯子,今天我就动了你,你可以去报警,我大不了坐牢几年,但是我一旦出来,嘿嘿,到时候死的就不是你一个了,而是你全家。在告诉你一件事儿,你家的地址在哪里,有多少人,我都很熟悉!”

    张海龙一时点头一时摇头,彻底吓傻!

    “你砍了我弟弟三刀。我当哥哥必须为他讨回来,而且是连本带利的讨回来,这样我才对我弟弟有所交代。”

    文龙说完,朝着张海龙的两条腿各扎了三下,朝着他的右手扎了三下。张海龙实在是忍不住疼痛,叫出了声。

    文龙冷哼一笑:“出声了,我还你一下!”

    “哧……”文龙这一下直接扎在他的大腿内侧下面。

    血,不停的从张海龙四肢流出来,染红了文龙的外套。

    文龙眼神充血,从张海龙身上站起,一把揪着他的头发,怒目一瞪:“我告诉你,以后你要是在敢招惹我弟弟,我一定弄死你。如果你以后敢打王雪娴的主意,即便天涯海角我也要你陪葬。”

    哼!文龙收起匕首,起身扭动着胳膊,不屑的看了眼倒在地上抽搐的张海龙,冷哼一声后就像若无其事一样,大步朝着通往街道的路上走去。

    当走到街道,看见热闹的人群时,文龙脱下外套,顺便掏出了手机给乔天打了个电话。

    “龙哥……你……”

    “不要慌张,他死不了,你现在到网吧下面左拐处就可以看到他,帮他叫个救护车。这些伤不会伤及到他的性命,但是会在医院躺一段时间,就当给他一些教训吧。”

    “我知道了,龙哥!”

    文龙继续说道:“乔天,我相信你自己有判断的能力,更相信你不会出卖我。”

    “放心龙哥,我一定不会报警的!”

    “呵呵!我相信你不会,同时这张海龙估摸也不敢报警,反正有任何情况给我打电话就行,我们应该不难成为兄弟的!”

    “我会的龙哥,你照顾好自己!”

    文龙会心的一笑,挂断了电话。

    此刻乌云遍布,电闪雷鸣,既是暴雨来临前的征兆,但文龙的内心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畅快感。

    文龙没有想过继续返回医院,更没有想返回罗天佑的租房中,他内心完全在赌,他在赌张海龙不敢报警,但是赌必然有输有赢,如果张海龙报警,到时候自己必然要离开J市躲难,要是现在直接去罗天佑他们跟前,势必会连累他们。

    想到这里,文龙内心挣扎许久才做了一个决定,便是这两天的时间不予他们有任何联系,文龙关闭了手机,自己则走进一家KFC,坐了下来。

    每次独处时,人总会莫名其妙的孤单和落寞。尤其是文龙这种性格的人,此刻的他想念着距离三百多公里外的家乡桥镇,想念着堂姐文欣,绍辉和胖子还有凌薇,想到眼红,他多想现在就出现在他们面前,依旧和他们谈天说地,一起喝着酒说着理想。

    只是,他的故乡,却安放不了他那微不足道的理想。

    发呆,冥想,足足在KFC坐了几个小时,一直到晚上天漆黑一片时,他才起身,朝着J市热闹繁华的地方走去。

    文龙没有想到,原本只是想来J市让自己活下去,随便找一份工作,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发生了这么多事儿,同样在他心中也不后悔遇到这些人。

    夜晚的J市除去热闹的商业街以及娱乐酒吧外,还有那满天的繁星,文龙依旧在上次的横桥上倚靠在护栏上看着繁星发呆。

    直到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文龙才随便找了一间网吧包夜休息。

    第二天下午,文龙离开网吧朝着荆江大学而去。

    快要到荆江大学校区时,文龙停住脚步,掏出手机开机,短短二十四个小时手机便被未接电话和短信吞没。

    文龙大致看了看短信,嘴角微微上扬。

    看了半会儿,文龙给乔天拨打了一个电话。

    “龙哥!”

    “你现在在哪里?”文龙问道。

    “学校,准备去医院!”

    “行,我现在在你们校区外的一家上岛咖啡厅等你,你先过来下。”

    “好的龙哥,马上来!”

    文龙挂断电话,直奔咖啡厅,叫上一杯咖啡便端详坐着。

    十来分钟后,乔天出现在咖啡厅,只见他一眼便看见了文龙,大手一挥:“龙哥!”

    文龙点头,直到乔天入座后才问道:“怎样了他?”

    “死不了,不过暂时也出不了院。他父母亲人都来了,哭的死去活来的、晚上的时候倒是醒了,他父母问他谁干的,他就像傻了一样,一句话都不敢说,整个晚上没说半句话!”乔天不慌不忙的说道。
【016】智收乔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