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玛雅酒吧(1/2)
作者:吟绝尘
    夜间,文龙、罗天佑、付超、王勇四人从出租屋内离开,直奔J市酒吧街。

    到达目的地后,文龙停下脚步,看着歌舞升平的走道上尽是带着微醉的青年男女,不禁对着三人感概说道:“果真,有钱堕落的日子就是好!”

    文龙故作镇定,实则这是他第一次进出酒吧,在桥镇时去的最多的地方则是KTV罢了。

    “等等!”正当几人要进去时,文龙一声叫喊,三人目不转睛看向他,文龙扯着王勇的衣袖,小声说道:“你跟我过来下。”随即又跟罗天佑两人说道:“你们在这稍等下!”

    王勇随着他来到一个角落,好奇问道:“龙哥,咋了?”

    “你去准备四把匕首!”

    “啊?来酒吧是寻开心的,又不是打架,龙哥,你是不是多想了?”

    文龙皱起眉头,言道:“我第一次跟天佑认识就是在前面的横桥上,我猜想当时天佑肯定在酒吧街跟别人闹矛盾了,以他的脾气,很难不出事。正好匕首寸短方便携带,有备无患嘛。”

    王勇觉得文龙多此一举,但见他言辞绰绰又不好拒绝,点了点头:“那行!我去隔壁街道去买,你们先去吧,我到时候直接去找你们!”

    “行!”文龙拍了拍他的肩膀:“辛苦了。”

    待王勇缓步离开后,文龙走到玛雅酒吧楼梯旁,余光扫视着四周的环境。

    “咿,阿勇呢?”罗天佑见文龙一个人回来,好奇问道。

    “他马上来,~!”文龙回道。

    “不会有啥事吧?”付超说道。

    “疑神疑鬼的。”罗天佑摆了摆手:“能有啥事。走吧。咱们进去吧。”

    等候电梯时,付超轻推罗天佑说道:“要不你给雪娴打电话,我给梦梦打电话,大伙一起来嗨皮下,怎样?”

    罗天佑一听,连连摆手:“省省吧。这娘们一来咱们压根就不会尽兴。好嘞,电梯来了,别磨磨唧唧整些不靠谱的事,走吧!”

    玛雅酒吧是J市酒吧街其中的一家酒吧,坐落于三楼。

    当三人从电梯出来时,那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像击中几人的心脏一般,付超和罗天佑明显有些兴奋和享受,倒是文龙则一直紧皱眉头,第一次感受这种氛围难免有些不适应。

    酒吧空道口是营业台和香烟贩卖处,同样也有两排沙发摆放,沙发上坐着形态不一的青年男女,有喝醉的,有等人的,有抽烟的,同样也有保安和马仔。

    罗天佑似乎对这里环境非常熟络,只见他走到营业台旁说了会话,便有一个身材高挑的女服务员走了过来,那服务员樱桃小嘴,划着淡妆在这种场合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性感。

    “走吧,傻站着干嘛。”罗天佑朝着两人说了句,便大步跟着女服务员走进酒吧之内。

    进酒吧舞池时,嗨曲配合音响发出的声响更加震耳欲聋,文龙低着头一直跟在后面,不料却被一只手挡住了胸口。

    “咿,是你啊。”

    声音过大,文龙并没有听清,但摆在胸前的手让他停下脚步,只见他抬起头,映入眼眠的是大半月前在横桥上群殴罗天佑的那人。

    只不过今天他换下了皮甲,穿着一件白色衬衫,依旧是白色头发。

    文龙似笑非笑的点了点头,本不想理睬,哪知这人直接走到文龙跟前拦住了他的脚步,然后俯在文龙耳旁说道:“怎么?跟着那个菜逼来这里找乐子?”

    文龙点了点头。

    “行!这酒吧是我大哥开的,记得……记得别闹事!”那男子说完身体一挪让开了道,文龙刚要走,这男子突然又把文龙一把拉住:“我叫木冲。”

    文龙点了点头,似乎不屑这名叫木冲的人,毕竟他现在与罗天佑算得是好兄弟,罗天佑与他敌对,自己也当然对他提不起任何好感。

    罗天佑一直走在最前面,自己率先来到卡座时,却不见文龙这才让付超去瞅瞅。

    付超看见文龙时,只见文龙一个人傻傻的呆在一旁,四目不停扫视,必然也是在寻找罗天佑和付超。

    文龙被付超带着,终于来到了自己的卡座。

    卡座离舞池中央有数十米,文龙坐在沙发上极不自然,不停看着周围跳着舞蹈的男女,看着身着暴露却脏话连篇的女子,看着身材魁梧样貌帅气的男子。

    “龙哥,感觉如何?”罗天佑一把搂着文龙,俯在耳旁说道。

    文龙则是很淡然一笑,回道:“我刚才看见上次殴打你的那人了,叫什么木冲的。”

    “我也看见了,不用吊他。就是一个保安队长罢了。”罗天佑言语极为讽刺,继续言道:“还忘记跟你说了,这个酒吧就是大哥陈开的,大哥陈养了一帮小弟,木冲就是其中一个。上次我也是在这酒吧请了一个女人喝酒,聊了会天,挺尽兴的、但是我不知道那女人却是……哎!”

    “所以有时候真得克制下,这样容易出事。”文龙言道:“你给王勇打个电话吧,告诉他卡座位置。”

    “放心好了,已经给他发短信了。”

    三人谈笑时,服务员拿着酒水迎面而来,熟练的调试着酒水,倒了四杯,那女服务员自己端起一杯逐个敬酒,十分敬业。
【018】玛雅酒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