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义胆群英(1/2)
作者:吟绝尘
    玛雅酒吧楼下便是交叉口,文龙抽着付超指向的地方,沉思了片刻,对着三人说道:“你们等我一分钟。”

    不等三人开口,文龙便小跑朝着前面交叉口而去,交叉口处有数人站立着估计都是喝的微醺在等车,而在几人一旁的角落里,有一个身着韩版西服的男子搂着一个年轻少女亲亲我我。文龙看了会已然猜出付超说的就是那人。

    文龙舒了口气,扭动着脖子往回走,只见他走到三人跟前时,罗天佑的酒劲已经彻底上头,不停的朝着道路指指点点,不时的吹着口哨。

    “这样,阿超。你先跟天佑回去吧。我和阿勇干完这事儿就回去同你们集合。”

    “这怎么行……”付超一手扶着罗天佑,一手连连摆动:“这人与我有仇,我必须自己搞定他。这样,让阿勇带天佑回去吧。”

    “不行!……”文龙淡淡一笑,否决道:“有时候做事不要只顾报仇,这样容易出事,我和阿勇是生面孔,他一时也找不到我们。”

    “可……”

    “别可是了。”文龙以一种命令的口吻说道:“就按照我说的办。回去后给天佑弄一碗姜汤,让他解解酒。一直醉着人难受。”

    付超即便在想留下来亲自报仇,但见文龙言语不容反抗也就作罢:“行吧,那你们自己小心点。”说完拍了拍两人的肩膀,拦住的士便扶着天佑上车而去。

    “龙哥,打算怎么干?”王勇问道。

    文龙似乎早有准备,从牛仔裤口袋掏出两个白色口罩,递给王勇一个:“带上口罩,我们快速解决。”

    王勇接过口罩,同时也递给文龙一把匕首,“行,龙哥,砍完之后我和你就朝着交叉路口左边跑,跑上几分钟就是横桥,现在这点,横桥下面人少车多,我们在搭车回去。”

    文龙满意的点了点头,对王勇的细腻心思刮目相看,文龙年纪比他们要大,所以考虑事情都会比较周详,但王勇这几天的表现和沉稳,让文龙对他有了一种新的认识,一个团队冲动的人需要,冷静的人同样需要,聪明的人需要,胆大的人也同样需要。

    “待会儿记得用匕首刺,千万不要捅,捅容易出人命。”文龙将匕首持在手中,而手则慢慢缩回衣袖,“记得致命的地方不要刺,大腿,后背,手臂可以疯狂刺。”

    王勇似乎打架不足,听的迷迷糊糊,不时比划了几下,文龙见状摆了摆头,言道:“刺就是用匕首扎,扎进去三到四厘米最好。切记用力。明白了吗?”

    “明白了。”王勇听着点了点头:“走吧龙哥!”

    文龙其实大可以一个人去搞定,之所以留下王勇实则是想锻炼他的胆量。在罗天佑和付超,王勇三人中,天佑和付超都无需让人怀疑胆量,但王勇却一直表现突出的是自己的冷静和办事能力,文龙这样做,无论是想将几人各方面所缺乏的东西全部锻炼出来。

    “阿勇!”文龙走了几步,停下脚步回头看向王勇,说道:“这小子跟张海龙不一样,张海龙是学生胆量小,一旦受到恐吓基本都会照做。但这小子不是学生,而且多少也见过风浪,所以我们一旦出手他必然会反抗,会跑,会叫。所以时间一定不能拖长,时间越长对我们越不利。”

    “行了龙哥。走吧!”王勇点着头,见文龙边走便戴上口罩,自己也跟着戴上口罩,王勇一直跟在文龙身后,但走到交叉口时,不停的喘着粗气,明显内心还是颇为紧张的。

    文龙也能感受的到王勇的紧张,只是到了这个节骨眼已经没有后退路也不可能在帮他克服这种心理。只见文龙在交叉口停了数秒,见刚才那帮拦车的人已然消失,只有砍付超的那人和一个女人还在亲亲我我。

    文龙一阵冷笑,暗想:“真TM老天都助我。”又见他朝着四周扫视了一下,见四下无人,便一个疾步朝着那人走去。

    文龙戴着口罩,但眼神却极为冷峻,每一次自己办事时都是这种眼神,这种眼神有很好的震摄效果,让人看着不寒而栗。

    文龙脚步加快,在距离还有五米处时,握着匕首的手从衣袖冒了出来,文龙刚准备快跑上前,哪知身后的王勇却突然猛冲,数秒之内便冲到那人跟前,一脚直接踢中那人的脸。

    “啊……”本在卿卿我我的女人被突如其来的这一下,吓得惊慌失措花容失色,捂着嘴大喊出声。

    文龙见状,一个箭步上前,突然亮出匕首指向那女人,说道:“不想吃刀子,就闭嘴。”

    那男子被王勇一脚踢翻在地,很快便反映了过来,单手捂住脸,另一只手则不停在自己腰间摸着,嘴里还不停大骂:“草泥马的,知道我是谁不?”

    此时,文龙在右,王勇在左,很默契的按住男子的左右手。

    王勇此刻似乎战胜了内心原本的恐惧和不安,只见他按照文龙事先的吩咐,朝着男子的左手臂不停的刺着。

    每刺中一下,那男子便鬼叫一声,但双臂被两人按着,动弹不得。

    文龙更狠,干脆半蹲用脚踩住男子的手,不停的用匕首朝着男子的腿猛扎,每扎一下立刻抽出,循环不断,单单右腿便被文龙在数秒之中猛扎数下。

    王勇看着也学了起来,朝着男子的左腿猛刺了三下。

    那男子原本声音还算洪亮,此刻发出的声音慢慢微弱变成了哀嚎的**。

    那女子一直捂着嘴巴,看着只离自己两米不到现场,看着刚和自己亲热的男子身上和腿上流出的鲜血,看着文龙和王勇不停的用匕首在其身上乱刺,此刻的她已经彻底吓蒙,不止没有叫出声,那双修长的腿也瑟瑟发着抖,一动不动。

【019】义胆群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