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会面(1/2)
作者:吟绝尘
    数日过后,文龙躺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只顾看着天花板发呆。在这种节骨眼上他也无心睡觉,每天都会看手机数次,随时了解几人的进度和发展情况,以便不出现任何的差池,或许他很明白,眼下不能出现任何的差池,稍微出现任何变故,不止自己会有生命的危险,还会连累结拜不久的几个弟弟。

    这天中午当时间刚过十二点,文龙的手机便响起,只见他慌乱中从沙发上站立起身,拿着手机看着备注的号码,嘴角淡淡一笑:“喂。”

    “大哥,天辰集团的事情跟你料想的一样,而且那陈建勋也并非一般角色,所以当你要选择与他见面,必须还是要有一定的把握。”

    打来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王勇,王勇此人办事注重细节,每件事情都会瞻前顾后,所以文龙很放心让他去处理一些比较棘手的事情,会将招收小弟这类事交给付超和罗天佑。

    “那与我的猜测不差毫厘,那行。”文龙嘴角一笑,很显然事情发展的很顺利,顺利到与自己的预想完全一致没有半点偏差,继而又吩咐道:“四弟,这件事你办的非常好,辛苦了。接下来你不要在插手这件事,因为我有另外一件事等着你去办。”

    “大哥请说。”

    “你去帮我查一下木冲的家人,以及他的软肋,我必须要在最近三天内知道答案,有问题吗?”

    电话那头顿了半会,喃喃回道:“没问题。”

    文龙满意地挂断电话,独自坐回沙发上用手按着自己的太阳穴。

    “看来是时候给他打个电话了。”文龙自言自语后,拨打了一个电话。

    良久后,电话接通,只不过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一句女声,声音极度礼貌和甜美:“天辰国际,请问你找谁?”

    文龙似乎早有了准备,有条不紊的回道:“我与你们陈建勋董事长有过一次相交,他给我留过一张名片。麻烦您转告陈董,就说桥镇文龙拜会。”

    “桥镇?文龙?”电话那头的女子反复的确认几声,似乎第一次听到这种回复,一时半会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沉思半会儿后还是回道:“行,请您稍等。如果陈董认识你,自然会给你回电话。请问这个号码是您的吗?”

    “对的。”

    “那行,请您稍后。”

    “有劳!”

    女子挂断了电话,文龙则走进厨房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很轻松的端在手中轻轻摇晃,一副轻松外加胸有成竹的神态。

    不出文龙所料,不到半个小时,文龙手机上便显示一个来自J市159的号码拨打而来的电话。

    “喂。”

    “哈哈哈!”电话那头传来一句浑厚的男声,男声一声长笑后说道:“文龙兄弟,你可算与我联系了,我还以为你将我这个切切实实的老乡忘记了呢。”

    文龙抿嘴一笑:“怎么会呢,起初小弟是想用自己的双手在J市填报肚子,这些日子以来发现自己的想法的确有够无知与单纯的。这不,都快走投无路了,又不想返回桥镇,所以……所以给您打了个电话,想让您给我指一条明路啊。”
【024】 会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