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仁义与勇气(1/2)
作者:吟绝尘
    两人双手紧握,论气场年纪尚浅的文龙自然抵不上西装革履老练的陈建勋,两人站在一起,无论是气质还是气场,高下立判。

    “我们自从在桥镇的车上一别后,也有一个多月了。咱们老乡,不便太过客气,就当自己的家一样!”陈建勋松手,示意文龙入座。

    文龙哪见过这等架势,只见他扫视一旁的红木沙发,有条不紊的坐下,而且坐姿端正,以示对陈建勋的尊重。

    “馨儿,我和文龙兄弟有些事情要交流,你到外面等我吧。”陈建勋将椅子移了过来,不再搭理办公桌上的文件,而是随着椅子的挪动,坐在离文龙一米处。

    “好的,陈董!”周馨儿绝对是一个合格的秘书,言语形态都表现的落落大方。

    周馨儿出了办公室,随即便将门关上。

    办公室只有十来个平方,装饰简单,与客厅完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文龙随即从口袋掏出一盒烟,并没有拆开,而是抬头看向陈建勋,问道:“陈董,不知道您这里能不能抽烟?”

    “当成自己家就行。”陈建勋呵呵一笑,又看了看他手中香烟的牌子,说道:“家乡的烟,给我一支试试!”

    文龙拆开烟,掏出一支站立起身递给陈建勋,自己快速掏出火机给陈建勋点燃,在给自己点燃,两人入座后均是抽烟沉默,气氛凝固,没人先开口。

    一支烟抽完,两人同时将烟掐灭,放入烟灰缸。

    “家乡的香烟味道其实很普通,但是我们这些思家的人却感到格外温馨。”陈建勋翘起二郎腿:“文龙兄弟,烟咱们也抽完了,能不能跟我说说找我这么急有什么事?”

    “和陈董聊天就是这么爽气!”文龙抬起头,不慌不忙的说道:“这次来找陈董,是因为我遇到了一些麻烦事,不知道陈董能否帮忙解决下?”

    “哦?”陈建勋眉头一皱:“说说看!”

    “陈董风浪见过不少,对J市的了解也绝对强于一般人。小弟初来乍到,有幸结交了一帮兄弟,想从J市酒吧街开始打天下,想在酒吧街弄一个实体,只要有了资金才能维稳。所以……所以想让陈董跟我说说酒吧街的环境。”

    “那我能先问你一件事吗?”

    文龙点头:“陈董请说!”

    “前几天在大哥陈的玛雅酒吧发生了一次斗殴事件,大哥陈有一个马仔被刺伤,而且刺他的人很聪明,似乎是预谋,而且并没有捅,还戴着口罩。显然是没少打架的刀手,文龙兄弟,请问刺杀大哥陈马仔的人是不是你?”

    文龙翘起二郎腿,按了按太阳穴,良久后嘴角轻蔑一笑:“看来什么也瞒不过陈董,的确是我做的。这只不过是一个开头,也是我今天来拜访陈董的目的。”

    “你是希望我出面帮你摆平这件事?”陈建勋故意反问道。

    文龙摇头:“不是,我是希望得到陈董的支持,简单点来说,我们这帮兄弟,需要找一个像陈董这样的成功人士为我们保驾护航。”

    “那我有什么好处?”陈建勋开门见山的问道:“你应该清楚,我只是一个生意人,没有利润的事情是绝对不干的。”

    “好处当然有。每一个城市有利益就有冲突,有冲突定然就会有黑白两道。老板们想要生意安稳,并且不涉及到自己的黑色产业链,都会给自己培养一批打手或者扶持一个团体,这样有礼于自己白道生意的正常运行,还可以借用自己黑道的势力摆平一些不好摆平的事情。”文龙说到这里,停顿了下来。

    陈建勋不客气的将文龙的烟掏出一支点燃,一边打火一边说着:“继续往下说。”

【026】仁义与勇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