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玛莎拉蒂(1/2)
作者:吟绝尘
    谭氏三兄弟的这一声大哥,听的文龙是血脉喷张,如痴如狂。

    这一声大哥也达成了陈建勋和文龙相互合作互赢互利的契约。

    这一声大哥也将文龙内心潜伏的满足感推向了顶点,也让文龙第一次尝试到了权利的滋味。

    这一声大哥也同样让文龙的路线正式定格,这条不归路上文龙终于踏出了重要的一步。

    这一声大哥听的文龙面部肌肉抖动,又眼眶红润。经过了多少冷眼与嘲笑,听过多少抱怨和讽刺,终于在这一刻他的情绪得到了舒展,这一种对命运的不屑,也是一种我命由我不由天的霸气。

    文龙此刻的心中百感交集,他似乎已经看到了不久后的将来他将大军杀向自己的家乡,让曾经瞧不起和讽刺过他的人看看他如今的成就,人是欲望的高等动物,每一种欲望要是将它无限的扩大化,那定然会闯出一条让人望其项背的道路。

    陈建勋观察着文龙面部神情的变化,走到他跟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文龙,是不是百感交集?”

    文龙点头,很落寞的一笑:“几年前,我尚处于人生的最低谷,没几个人瞧得起我,我跟我亲生父亲说,我早晚会得到我应有的一切,但是他们不相信……或许……或许他们从未相信过我。”

    “现在好了,你的第一步走的要比一般人都稳,一旦平了大哥陈,你文龙的字号定然会在J市响起,只要你一直保持冷静的出事方式,你的字号一定会成为J市的金字招牌。”陈建勋说完,走到办公桌旁,拉开抽屉掏出两支雪茄,递给文龙一支继续说道:“其实混也是一种生活,之所以很多蛊惑仔混到最后声名狼藉,是因为他们太过于满足如今得到的一切,人眼界一定要放长远。一直混下去那就是无头脑的混混,文龙啊,你以后会接触到很多角色,不同阶层的人士,也会接触到高层的企业家,其实这些阔佬才是你最终的对象,明白吗?”

    文龙听完,虽然短时间内消化不了陈建勋此话的深意,但也能窥窍一二,只见他淡淡一笑:“陈董放心,文龙办事一定不会让您失望,也一定不会辜负以后您对我的栽培和期望。”

    “好,很好!”陈建勋抽了口雪茄,吐了个烟圈:“懂得感恩的年轻人很少,文龙有这样的觉悟,我也就放心了。那我们今天就谈到这里,在你出手前,我会将一些关系给你打牢靠,你只管放心大胆的去做。我还是那个要求,无比干净利落不脱离带水,将大哥陈交给我处理。”

    谭氏三兄弟并排站得笔直,听的是情真意切,但又不知道两人到底要合作什么事情,虽然好奇但也不敢多问,依旧纹丝不动。

    “那我就不多打扰陈董了。”文龙将雪茄掐灭,准备告辞,陈建勋点了点头小步送文龙到门旁。

    当文龙拉开门,只见客厅沙发上的周馨儿瞬时起身走了过来。

    两人对视一笑,以示礼貌。文龙带着谭氏三兄弟转身向陈建勋弯腰告别。刚准备离开时,陈建勋却突然叫住了文龙。

    只见他走到文龙跟前,用手摸着他的服装,眉头稍稍一皱,对着身后的周馨儿吩咐道:“拿五十万现金给文龙!”

    "陈董,这……”文龙不解,连连拒绝:“陈董,我们现在只是达成了合作,等我开始办事时,您在赏赐,您现在要给我这些钱,不是打我的脸吗?”

    “呵呵……哈哈……”陈建勋大笑起来:“你啊,现在也是大哥了。手底下也有自己的兄弟,要是还穿着这种廉价服饰岂不是给我丢脸?何况当了大哥最起码的格调需要有,人靠金装嘛,不过以文龙你的体形,要是穿上好一点的韩式中山装,或者穿英式拿破仑服装,应该会很帅气。这笔钱就当见面礼,一者是让你将自己好好打扮一下,二则是拿着钱犒劳犒劳你下面的兄弟,毕竟即将会有硬骨头要啃。”

    文龙此刻虽然表面依旧波澜不惊,实则内心早已波涛汹涌,这是对陈建勋的叹服也是对他能为自己想的如此周全的一种感动。

    “文龙,你有驾照吗?”

    “有!好几年前和两个兄弟在家乡时就考了。”文龙回道。

    陈建勋听罢,又对着身后的周馨儿打了一个响指:“去车库提一辆玛莎拉蒂出来,过户这些事你尽量办全。”

    “好的陈董!”周馨儿虽然只是跟着老板的意思做事,但从她的表情上不难看出她的惊讶。

    “陈董的厚爱,文龙就却之不恭。我也不再客套了。”文龙虽然收得有些不自在,但是有时候拒绝往往会更让人觉得虚伪。

    “馨儿,你送文龙和他们出去。”陈建勋言毕,走到文龙跟前,握着他的手:“有任何需要只管开口。希望我们今后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文龙点头后便在周馨儿的带领下离开,文龙身后跟着的是谭氏三兄弟。

    走过暗格,来到了熟悉的古玩店,文龙再次看古玩店的结构,不禁大笑起来,这一笑笑的跟前的谭氏三兄弟不明所以,而在前面的周馨儿则问道:“文先生为何发笑?”

    “我是佩服陈董的聪明,果然是别有洞天。有钱真好。”

    周馨儿‘哦’了一声,随即俯在文龙耳旁小声说道:“我跟陈董这些年,从来没有见过他像今天这么阔气,看来陈董很重视你。”
【028】玛莎拉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