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羽毛球拍(1/2)
作者:吟绝尘
    “大哥,我现在带着三十多个小弟在商业街东门,老六带着小弟在西门,可就是没有见到你啊。”电话那头罗天佑喘着粗气,担忧问道。

    车内的文龙这才意识到,在与陈建勋交谈时将手机关机,这才打开,或许是事情的发展超过了自己预期的顺利,让文龙没有给罗天佑几人回电话报平安。

    “我没事,而且还促成了一些对我们有莫大裨益的事情。你现在叫上老六,还有你四个,到小区门口等我吧,我稍后就回来。”

    “行!我现在约他们,大哥你自己多加小心点!”

    “好。”文龙挂断电话没有急着发动小车,而是转头看向谭氏三兄弟,笑道:“我的几个弟弟,人都挺不错。待会儿我们一起吃个饭,大家彼此认识认识。”

    “龙哥的兄弟就是我们的兄弟,我们做小弟的不敢干预龙哥的想法。”谭大海坐在副驾驶回道:“我们三兄弟既然要跟着龙哥打江山两年,不知道龙哥是否方便让我们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别急。不会超过三天,第一件事情就要开始着手处理了。”

    “龙哥,陈董既然叫我们跟着龙哥,那么我们兄弟三人就想快点有些事情做,起码不用这么闲着。”坐在后排座的老二谭黄河率直说道。

    文龙淡淡一笑,知道这谭氏三兄弟都是想快点在自己跟前立功表现下自己,但文龙早已有了安排,又不想过早的让他们知道,此刻的他只是微笑摇头,没在回答,开着小车朝着荆江大学的街道处驶去。

    小车行驶一段时间,停靠在荆江大学的一条街道上,文龙将小车熄火,给三人使了个眼色便从小车内出来。

    三人不明所以,又不敢多问,一直跟在文龙的身后。

    文龙看着周遭的各类小吃店和宾馆,半会儿将目光看向了一家体育用具的店铺,文龙朝着身后的三人说道:“走,咱们进去看看。”

    说完文龙直步走进体育用品店,店里装修不错,约莫百来个平方,但文龙四人一进去便有服务员走了过来介绍,文龙听着没打断,半会儿后才喃喃问道:“羽毛球拍在哪里?”

    “羽毛球拍?”服务员有点懵,“请跟我来。”

    服务员一边带路,一边介绍道:“不知您是要质量好一点的还是普通点的。”

    “都拿出来看看吧。”文龙双手闭后,装的一副老成的派头。

    不一会儿,服务员拿出不下五种羽毛球拍,挨个在文龙跟前演示和介绍,文龙让谭氏三兄弟各拿一种,“你们都试试,看那一种合适。”

    三人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完全不知道文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见他三人各自拿起一对羽毛球拍试着力度,以及手握的舒适度。

    “龙哥,便宜无好货,就我手中这一对球拍估摸打一个多月就可以淘汰了。”谭长江说道。

    文龙听完,没有回答,而是将目光看向谭黄河。

    此刻的谭黄河单手握着羽毛球拍,不停的摆动试着力度:“这对球拍还不错,就是感觉太轻,太轻的东西质量不敢保证。不过龙哥买羽毛球拍估计是打球运动罢了,随便挑一双就行。”

    文龙又是一笑,转瞬将目光看向谭大海。

    谭大海手持的这对羽毛球拍外观看上去还不错,足有一米长,而且边框全是用铁削边,谭大海不时点点头:“我们三兄弟都是当过兵的,如果让我们选择的话,我肯定会选择手中的这对,力度和握住的舒适度都刚刚好。”

    文龙随即接过他手中的球拍,稍稍轻拍了两下,连连点头:“不错,不错!”继而转身对着那服务员说道:“你这里这种球拍有多少货?”

    服务员被四人刚才的一番言语彻底整懵逼了,精神显得有些恍惚,半会儿才回道:“您需要多少对?”

    “五十对有吗?”

    “有!”服务员好奇问道:“打羽毛球嘛,您干嘛买这么多?难道你是那些体育馆的人,来选货?也不对啊,一般这些体育场馆的工作人员取货都是从厂方那里直接订货……”

    “别问那么多。既然有,就全部给我拿过来吧。”

    服务员听罢,点头后迅速走到另外两个服务员跟前,小声议论了一会儿后便走到后门。

    “龙哥,我们不明白,你买这么多羽毛球拍难道是给你的小弟们买的?让他们锻炼身体用?”谭大海疑惑问道。

【029】羽毛球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