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神秘来电(1/2)
作者:吟绝尘
    乾梦梦一听付超也在,当即红了脸,一脸小女人样走到文龙跟前使劲掐着他的手臂,又含羞低头说道:“他在……他在那又怎样,我……我去找雪娴不行?”

    “行!你说什么都行!”文龙被她单纯的神情还害羞的面容逗得大笑起来,任由她挽着自己的胳膊:“那走吧。今天你也算挺有福气的。”

    “为什么这么说?”

    文龙一笑,指了指停在路旁的白色玛莎拉蒂:“瞅瞅,这辆轿车是我今天才得到了,还没座一个女人。你啊,第一个!”

    乾梦梦着眼一看,连连甩开文龙,带着一丝兴奋小跑着来到小车旁边,仔细观摩,不禁发出啧啧叹声,“文龙哥哥,这是玛莎拉蒂啊。好车咧!”

    “那可不,要不是好车,我怎么敢邀请我的梦梦妹子呢。”文龙也走了过来,笑着说道:“可以走了吗?”

    “哔!”

    文龙按着车钥匙,很绅士的走到副驾驶旁拉开车门让乾梦梦先进,而自己则快速钻进车内,轰鸣一声便极速前行,留下的便是从学校出来的学生仔们羡慕的眼光。

    “文龙哥哥,你怎么突然就买的起这种好车了?莫非你跟雪娴一样,是富二代?”乾梦梦很活泼,不停地问着。

    不过乾梦梦的话倒是验证了文龙心中一直以来的疑问,也就是罗天佑和王雪娴这对没血缘关系的兄妹,的确来自大户人家,只不过罗天佑和王雪娴从来不提自己的家事,这点倒是让文龙颇为费解。

    “文龙哥哥,你车买来得花多少钱啊?”

    “文龙哥哥,你不会是干了什么犯法的事吧?”

    “文龙哥哥,你以后能不能多来接我放学啊,让那些同学也羡慕羡慕我。”

    “文龙哥哥,你怎么一直在笑,而不回答我啊。”

    从上车到现在,乾梦梦就没有住口过,而是各类奇葩的问题,有时候还自问自答,不过她这种率真单纯的性格非但没有让文龙讨厌,反而让文龙觉得真实而且倍感温暖。或许文龙在她身上看到了十多年前的凌薇,那时候文龙和凌薇也算两小无猜,文龙一直以保护凌薇为己任,而凌薇也和她同样单纯率真。

    “文龙哥哥,我不问你了。不过最后问一个问题,你回答我一下好吗?”

    文龙一边握着方向盘,微微扭头看向她,淡淡一笑道:“问吧,你个傻丫头。”

    “你是……不是要带着付超他们混黑道。”

    “哧!”

    乾梦梦此话一出,文龙来了一个急刹,只见他表情微变,双手依然握着方向盘。

    乾梦梦感觉自己问了不该问的话,又见此刻气氛有些尴尬,连连嘟着嘴呼呼一笑:“我开玩笑的啦。瞧文龙哥哥你的紧张样。”

    文龙长舒了一口气,本来爷们之间的事情本不应该让娘们知道,但文龙不知何故,扭头看向乾梦梦,淡淡回道:“梦梦,你是一个好女孩。说实话我文龙经历了很多冷嘲与热讽,你第一次让我感觉到了心头暖暖的。既然你问了这件事,我也没必要隐瞒你,对,这条路我不管能够走多远走多久,起码我会一直走下去,他们是我的结拜弟弟,我一定不会让他们有事儿,请相信我。”

    乾梦梦毫不做作的用手捂住嘴巴:“那……那你们不就要天天砍人,那样太危险了。我可不希望下次见你们又是医院。”

    文龙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放心吧。我要是连自己的兄弟都保护不了,我就当不了这个老大。是不是最近阿超在学校收人的事情太过于招摇,才让你发觉的?”

    “他和天佑哥哥本来就是那种招摇的人,何况即便他们不说,他们也管不住别人的嘴巴啊。这件事在荆江大学这几天一直在传。我……我就是试探的问一问你,不过我要谢谢文龙哥哥肯对我说实话。”乾梦梦笑道:“我们女孩管不了你们的事情,只要不给你们添麻烦就好,最重要的就是你们都平安,我们的友谊永流长。”

    “不过你要原谅哥哥的自私,因为我有太多的抱负要实现,所以没有让他们退出,而且还鼓励他们跟着我走这条路。”

    “我不听,我不听。我要吃好吃的,吃的饱饱的。”乾梦梦俏皮的外表下实则还藏着一副成熟的心,这种女孩情商无疑是很高的。

    “行!哥哥现在就带你吃的饱饱的,坐稳了。”文龙知道乾梦梦故意表面把话题转移了过去,实则知道她内心还是很担心的。

    有时候很多事情,彼此了解但未必一定要说破。因为道路是自己选的,无论发生了什么,也不可怨天尤人,这或许就是定数也叫命数。

    文龙开着车,不时看看自娱自乐的乾梦梦,短短时间,文龙对乾梦梦是充满了喜爱,宛如将她看成了自己的亲妹妹般。这有耐于乾梦梦活泼开朗的性格让长期受到冷眼的文龙倍感温暖。

【030】神秘来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