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商议(1/2)
作者:吟绝尘
    文龙将车停靠在小区内,平复了下心情拿着手机便下了车,朝着电梯走去。

    刚要按动电梯手机短信的声音嘟嘟嘟响起,文龙看着王雪娴发来的短信,短信上写到“人生道路有很多条路可以选择,没有必要一定要走一条死路,现世安稳才是对人生最好的诠释。”

    文龙看着短信,嘴角轻蔑一笑,回道“要是能现世安稳,谁又愿意颠沛流离?”

    短信发出后文龙没有急着上楼,而是焦急地等待,等待短信声音在此响起,等十多分钟后还是失望。

    一直到了25楼,文龙在门外长舒了一口气缓缓打开门,走进客厅内,见众人还未离开,对着几人挥了挥手,并说道:“你们等到现在?”

    “你不是说有事要商量吗?你没回来我们哪敢离开!”王勇回道。

    见众人全部从沙发上站起身,文龙示意众人坐下,随即也将自己的外套脱下,走到众人跟前,掏出一支烟点燃吸了一口:“那行!我们就商量下接下来应该要做的事。”

    文龙瞅了瞅众人的神情,对着王勇问道:“上次让你调查的事情查清楚了没?”

    “查清楚了。”王勇点了点头:“木冲有一个妹妹,兄妹俩相依为命,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这木冲在世界上最疼爱的就是他的这个妹妹,其实他一直成绩优异,而且曾经在高中时一直都是拔尖的人才,但为了妹妹依然选择放弃学业,自己则拼命赚钱让他妹妹读书,这兄妹俩都很聪明,他妹妹凭着优异的成绩被荆江大学录取,所以说这木冲之所以成为刀手完全是生活所迫,全是为了自己的妹妹。”

    “这样的人在我老家比比皆是,只不过我很少见到像他这样疼妹妹的男人,四弟你刚才说的这些我让对他刮目相看,难怪我见他两次始终感觉这人眉间一直苦苦皱起,好像有很多心事一样。既然他妹妹是他致命的弱点,我们就从他妹妹下手。”

    “可……大哥!”王勇显得有些为难:“俗话说祸不及家人,我们对他妹妹下手太不仁道了,这样容易适得其反,容易让木冲疯狂的。”

    “四哥,你先听大哥说完嘛。”付超听出文龙话里有话,急忙为其开解道:“大哥,你的计划是?”

    文龙扭头对着付超微微一笑:“木冲这种人刀手是很少见的,刀手向来麻木不仁,但他却是因为特殊情况才会变成如此,况且像他们这种孤儿,骨子里对利益和名望有着迫切的需求,他们都属于那种自尊心极强的人。木冲要是不能为我所用,必须要为我所杀。这是我们的第一步,不可能因为一个木冲而心慈手软,我们今天的心慈手软很可能会害我进棺材。”

    “但刀手极重情义与感恩。他是大哥陈一手扶持起来的,如今帮大哥陈看守玛雅酒吧,地下的那票兄弟也跟着他吃肉喝汤,他会跟随我们出卖大哥陈吗?”王勇反问道。

    “你说的在理,如果我们用硬实力逼他就范,他肯定誓死不从。唯一能让他出卖大哥陈的办法就是他妹妹。”文龙猛抽了一口烟:“到现在我也不凡直接告诉你们,今天我和一位老板谈拢了合作,我们既然要打响头一枪,打谁都不好使,只有这个大哥陈相对在酒吧街的实力稍微弱些,后台也稍微逊色一点。”

    王勇一听,愕然明白了文龙为什么会突然会开一辆跑车回来,只见他直言道:“大哥说的这个老板莫非是?”

    “嘘!”文龙快速用手一拦:“心里清楚就好,很多事情没必要刨根问底。”

    王勇领会,没在言语。

    “龙哥,你就直接说我们应该怎么做吧!”谭大海耿直问道。

    “别急!”文龙笑道:“别人做事都讲究勇猛,其实很多人以为勇猛是霸气,在我看来不过是匹夫之勇。这次打压大哥陈,我必须要一次性将他连根拔起,再无可以抬头的机会,我不想占领了他的地方,过些年这个人还能回头咬我一口。但……但大哥陈只能活捉,不能让他受伤,明白吗?”

    “明白!”众人应允回道。

    “天佑。”文龙转头看向罗天佑,问道:“现在你和付超两人算下可以调动的人数有多少?”

    两人纷纷开始斟酌思考,良久后罗天佑回道:“我和六弟两个人估计可以调动不下五十名小弟。”

    “我不要估计。我要确定!”文龙嗓子突然大了起来,怔住了所有人。

    “确定,五十人。”罗天佑唯唯诺诺地回道。

    文龙斜眼一瞪:“我告诉你们,这条路不能估计,不能大概,不要存在可能以及或者,这种词汇一定不要出现,因为一旦出现就会直接导致事情的成败得失。小孩子做错事有机会改,但是我们走这条路的,错一步等于死。”

    “明白了大哥。”

    “明白了龙哥。”

【034】商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