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旧闻(1/2)
作者:吟绝尘
    这两日是最为紧要的关头,最重要的两天,每一个细节文龙都要自己把控亲自过问,丝毫不出现任何差错,所有人见文龙这样,内心难免会跟着紧张起来。氛围压抑到了零点。

    在将木采薇抓回来看守之后,文龙一直将罗天佑困在房中,丝毫不给他和木采薇单独面谈的机会,而付超只回来了一趟,只是和谭黄河两人将那些已经预备好的羽毛球拍搬了下去,返回荆江递给每一个小弟。

    当付超离开后数个小时,已是夜间十点,文龙有些不放心,掏出手机给付超打了过去。

    “大哥。”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阵的爆炸声音,文龙听罢很显然知道他们带着小弟们在狂欢,只见文龙说道:“到一个安静的地方,我有些事情要交代下。”

    “等会儿啊,等会儿大哥。”

    片刻后,付超连连回道:“大哥,现在安静了。你说吧。”

    房间内的文龙点燃一支烟说道:“小弟们的情绪怎么样,你和黄河有没跟他们说要办啥事?”

    “刚说的时候倒是有一些害怕的,不过这谭黄河不愧是从部队出来的,洗脑的本领那是杠杠滴,在酒桌上噼里啪啦的说了好半天,说的小弟们每一个都情绪高涨,如痴如狂啊。”

    “那就好,眼下已经过了一天,明天晚上就要行动了,或许会直接对打,或许不会,我暂时也不敢肯定。但是我唯一可以保证的是,这一战斗我们必赢。以后我们在酒吧街一定会有所建树。待会儿你们狂欢过后,带着兄弟们去吃夜宵,将任务分配一下。明白吗?”

    “放心好了大哥。不会出差池的。”

    “酒这玩意,这两天一定要适量。等事情办妥了之后,在好好大醉一场都行。”

    “知道了大哥。”电话中付超旁边似乎有人在叫喊他,只见付超连连道:“大哥,那我就先不和你说了,放心好了。我一定会把事情办妥的。何况这里还有黄河在这里嘛。挂了,大哥。拜!”

    文龙还准备接着交代,便传来了嘟嘟的挂断声,文龙嘴角一斜,微笑道,这臭小子。

    当文龙走出房间时,王勇和谭大海连连站起身,叫着龙哥。

    文龙朝着两人摆了摆手,又走到木采薇旁边,见茶几上的餐食丝毫未动,自知木采薇一口都没吃,连连问道:“不合胃口?”

    木采薇拒不回答。

    “昨日我记得你刚来的时候我们都聊得好好的,怎么突然又变了一个风向?”

    木采薇这才用仇视的目光看向文龙,语气带着愤怒:“你不要在给我灌迷魂汤了,你肯定是想让我骗我哥哥,然后你们在杀了他。”

    “谁告诉你的?”

    “都一个晚上了,我又不是傻瓜,难道我自己不会思考吗?”木采薇抱怨完,瞅了瞅罗天佑的房间,问道:“你叫那个人出来。”

    “你说的是我五弟天佑?”

    木采薇点了点头。

    “暂时不行,天佑这两天哪都不能去。”文龙眉头一皱,似乎也没什么耐性了,原本神经就一直紧紧蹦着,现在又来这出,耐性也早已被抹灭掉了:“如果你觉得我在骗你,你可以不帮我约你哥哥,但是你别怪我没提醒你。明天酒吧街大火拼,你哥哥要是出了什么事儿,你可别怪我。”

    木采薇登的一下将目光看向文龙,连连站起身走到文龙面前:“你要把我哥哥怎么样?”

    “我知道你们兄妹情深。”文龙强行按着木采薇坐下:“我昨日就说过,你要是帮我将你哥哥约出来,我定然保证没有任何人能伤害他。但是你应该也清楚你哥哥的脾气,要是你不约他,当我的人马全部去酒吧街闹事的事情,你哥哥是头号马仔,你觉得他会如何?肯定会跟我的兄弟们拼命,我承认你哥哥是刀手,能够一打三,但是你有没想过,我随便出一批小弟都不亚于三十人,他能全部砍死掉吗?他砍不死所有人,他就必须死。即便不死,到时候事情闹大了,上报道了,媒体深挖了,到时候天王老子也保不住你哥哥。我没吓你,你可以仔细斟酌下。”

    木采薇那双大眼睛不停地扭转,思考了半会儿,才喃喃回道:“那你想让我怎么做?”
【039】旧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