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多多关照(1/1)
作者:苏以谙
    镜子前,女孩呆呆的看着自己。那女孩有一双晶亮的眸子,明净清澈,灿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么,对着自己兴奋的一笑,眼睛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仿佛那灵韵也溢了出来。一颦一笑之间,高贵的神色自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她清雅灵秀的光芒。

    一头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微微卷曲,皮肤很白,是象牙色,整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神却无比淡漠。洁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梁,淡红的双唇,而她淡静的眼睛里恍如有着海洋般深不见底的感情。

    她一身白外套牛仔裤,清爽不施脂粉,海藻般浓密的长发让她有种纯真妩媚的气息。

    “洛颜,加油。”

    因为爸爸妈妈工作的原因,洛颜转过很多次学,苦不堪言。唯独这次她最满意,为什么呢?因为这次在南开,没错,就是重庆的南开,是跟王源同一个学校哦。想一想,做梦都会笑醒啊。

    匆匆的吃完早饭,坐上前往学校的车。

    一路上,她都没有说话。妈妈也看出来她的反常,安慰她说:“洛洛啊。”洛颜没有反应,妈妈又接着喊了一声。她终于回过神来,“怎么了,妈?”妈妈叹了一口气,接着说:“你是不是紧张啊。”

    洛颜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连忙说:“没有,没有,我只是没睡好而已。”她怎么敢跟妈妈说实话呢?她好不容易才来到这所学校,生怕妈妈会反悔,怎么可能会承认呢?

    说起来这所学校,也是有一个小故事的。

    洛颜妈妈的大学同学是在重庆的,暑假的时候,洛颜就和爸爸妈妈搬到了重庆。爸爸妈妈到了新单位之后,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大学同学也在这里。晚上就约了一起吃饭,席间,妈妈谈起洛颜的学习。

    或许是因为她上学年龄小吧,智力开发的早,学习积极性高,所以在班上都是名列前茅。

    可是现在出现了一个难题,洛颜转学。

    妈妈是想让她去八中上学的,可是她非要去南开。无奈之下,只好答应了。可问题是,怎样进去?

    听到这里,洛颜妈妈的大学同学笑了笑说:“洛洛想上南开的话,阿姨有办法。”

    听到有办法,洛颜心里乐开了花,一个劲的向阿姨道谢。

    原来这个阿姨和南开校长是亲戚,约出来吃了顿饭,和他说了说洛颜的基本情况。成绩好就是优势啊,本来心里还不太乐意的校长,看到洛颜的成绩单,心中还是有几分赞许的,便同意了。

    “终于到了”洛颜松了口气。

    洛颜下了车,独自一人走向南开的大门。因为南开是半开放式的学校,所以根本没有校服,大家都是穿着自己的便服来上学的。

    洛颜记得自己是在二班的,随便找了个南开的学生问到了八年级办公室,就去报到了。

    “报告”

    “进来”不知道是哪个那是随便答应了一句。

    洛颜低着头,小声地问了一句:“请问谁是李杨老师。”

    “我就是”一个人答应了一声,洛颜这才敢抬起头来打量这个老师。

    李老师的眉毛黑黑的,圆圆的脸上戴着一副金边眼镜,眼睛后面是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起来很和蔼,应该蛮好相处的吧。洛颜走到她的面前,“老师好,我是来报到的的新生”觉得应该礼貌一些,洛颜露出了她那标准的微笑。

    老师满意的点了点头,“洛颜,我看过你的成绩单了,成绩不错,要多多努力”

    洛颜重重的点了点头,希望给老师留个好印象,“我会的”

    “你先到班里去吧,办公室右边第二个教室就是”

    很顺利的找了到了班,洛颜此时完全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她只不过随便找了个空位置做了而已,大家那么看着她干嘛。她尴尬的挠挠后脑勺,心想或许是新生,大家不认识,难免会觉得奇怪。

    于是下面发生的事情惨不忍睹,“大家好,我是洛颜,这个班里的新生,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说完还不忘露出标准的洛氏微笑。兴许刚刚说的太激动了,全然没有发现此时后面站了一个男生。

    感受到大气压的减小,呼吸困难的洛颜顺着同学们的眼光望去。

    不望没事,一望吓了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