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心没肺的丫头(1/1)
作者:苏以谙
    或许是看穿了他心中所想,没等他开口。

    “我什么都没看到”

    王源满意的点点头,不再理会洛颜,径直向前走去。走到洛颜身边的时候,夹杂着他身上好闻的薄荷香的一阵凉风吹来,吹得她的心一颤一颤。

    好奇怪的感觉啊,怔在原地,竟动弹不得。洛颜转过身,对着已经走远的王源大着胆子喊了一句他的名字。

    她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但她知道,身旁的那些人正‘虎视眈眈’地看着她。慌乱的逃离了这个地方,脑海中挥之不去的,依然是他的影子。

    王源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并没有很多人注意到他。

    他一路上都是在想那个哭的稀里哗啦的女孩,她好像压根没看见自己是谁,一下子就趴在自己身上了吧。

    事情是酱紫滴

    王源去商店买了一些学习用品,然后王俊凯打电话让他在原地等着。等了很长时间就是没见着,猜着王俊凯该不会是在耍他吧。不过他还是没走,而是到了河滩旁的一个椅子上坐着,当时他并没有看到身旁有个人。然后那个女孩就不分青红皂白的趴在自己身上哭了起来......

    接着,就被洛颜看到了。

    可是,她虽然间接性的告诉自己不会说出去,但是该不会以此威胁吧。想到这,不自觉地皱了皱眉。

    算了,不想了,烦心。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还能怕她一个小丫头不成。

    洛颜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她猛地坐起来,一直捶着被子。她只觉得自己现在十分心烦,挥之不去的始终是王源的影子,怎么也睡不着。以前她也喜欢他啊,只是也没像现在这样,到底怎么回事啊。

    第二天,洛颜就是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去上学的。而妈妈看到她这副鬼样子,便是以为昨晚回来的晚,做作业做得。训斥了她几句,看见她心不在焉,也就没再说什么。

    洛颜现在就只想干一件事,如果现在给她一张床,就算是在这校门口,她都有可能会睡着。

    她趴在座位上一动没动,连早饭也没吃。有个人推了推她,她没醒,那女孩一下子就瘪了。随即想想不对,灵机一动就大喊了一声“洛颜颜”

    洛颜一下子就清醒了,也不管留在桌上的口水,拉住就狂奔。然后她身旁的女孩就这么怔怔的看着她,消失在教室中,回过神喊了一句“别扔下我啊”,就追了出去。

    而洛颜此时就只有一个念头,这里可是学校啊。

    从小到大,喊她洛颜颜的,从来就只有一个人。

    该死的江晓尘!!!

    拉着他跑到了小树林,洛颜才停下来。她转身就指着他,喝了一句“江晓尘”

    就僵在了那里,因为她身后的根本就不是什么江晓尘,而是王源。

    王源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不耐烦的开口,“你到底想干嘛”

    洛颜开口,嘟嘟囔囔的了几句:“谁知道是你啊,我只是拉错人了而已。”

    “你说什么”王源皱着眉问道,反正不是什么好话。

    洛颜连忙赔笑,“我没说什么”转身就跑了。

    绕了一圈找不着北的江晨曦看见洛颜,小跑到她身边,还没开口,就遭了一记白眼。

    可江晨曦就紧跟着她不放,到了班门口,洛颜实在忍不住了。“江晨曦,你跟着我干嘛?”

    学着洛颜叉腰的姿势,也来了一句:“管得着吗你。”接着又还给洛颜一记白眼。

    瞬间气势就弱下来,讨好的口气接踵而至“乖,曦曦你回去好不好”

    “我不要”江晨曦双手环胸。

    看着洛颜慢慢变黑的脸,终于忍不住。“我本来就是这个班的”跺跺脚,走了回去。

    昨晚才从上海赶回来的江晨曦,今早来上学就听说班里来了一个叫洛颜的转学生。本以为是同名,一看还真是她。琢磨着就想吓吓她,结果...惨不忍睹...

    洛颜中午是在食堂吃饭的,江晨曦也是,所以她打算去道歉。

    “曦曦,对不起啊,早上”

    没等她说完,就被打断了。 “啊,早上?哈哈,你还记得呢”

    原来她早不生气了,害得她担心了一上午,想都没想就来了一句“没心没肺的丫头”

    江晨曦却向远处挥了挥手,“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