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阿姨的儿子好(1/2)
作者:苏以谙
    洛颜走到沙发前,打开自己的手袋。

    把准备了很久的糕点拿了出来,“我也不知道阿姨您喜欢吃什么,就带了一些绿豆酥和桂花糕”

    洛颜眨眨眼睛,甜甜一笑,“阿姨,这是我妈妈做的,很好吃哦”接着又说“我给叔叔带了一些茶叶,他应该会喜欢吧。”

    凯妈转身对王俊凯说了一句,“看人家多贴心”王俊凯偷偷的吐了吐舌头。

    “我也不知道阿姨您家是男孩女孩”还没说完,王俊凯打了一下她的头,“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嘛”说完还委屈的嘟了嘟嘴,凯妈见了,说了一句“不准欺负洛洛”

    洛洛汗颜啊,本来只是想调侃他一下的。王源被无视了...

    凯妈做饭去了,只剩下三个小朋友。

    洛颜从袋子中拿出最后一盒糕点,讨好似的跑到王俊凯面前低下头,“小人洛颜无知,无意冒犯王帅哥,今日特携此马卡龙登门道歉。”

    本来王俊凯还是不愿理会她的,可是一听到马卡龙就双眼放光啊,果然美食的诱惑是无论如何也抵挡不住的。

    看到他面露喜色,洛颜坐到他身旁把盒子打开,向他解释口味。

    王源看着,竟觉得心烦。

    看到王俊凯吃了,洛颜摇着他,“怎么样”

    “还不错”王俊凯吃着东西,嘴里嘟嘟囔囔的。

    “哈哈”洛颜毫无顾忌的笑了起来。惹得王源也看着他,“你该不会下毒了吧”王俊凯大惊失色。

    “你是第一个夸我做东西好吃的的”

    “那你笑毛”

    “我开心”

    “神经病”

    ......

    “话说不对,洛颜你干嘛对我这么好,不会另有企图吧”忽然他恍然大悟,换了个语调“还是因为你是我王俊凯的粉丝?”

    “你脑子秀逗了吧,我不是对你好,我是对我阿姨的儿子好”

    说着她挑了一个薄荷绿的马卡龙走到王源身边地给她,“你为什么不吃啊”

    王源并没有接,洛颜气急,直接就塞在了他嘴里。

    很霸气的来了一句:“不吃也得给我吃”

    洛颜的手机响了,王源才听清,她的铃声是自己翻唱的那首明天过后,她不是王俊凯的粉丝吗?

    王俊凯听着手机铃声,也猜到了七八分,那她干嘛对自己这么好?

对我阿姨的儿子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