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自己(1/2)
作者:苏以谙
    是啊,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不过有什么不同呢?回家的路上,她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但是怎么也得不出个答案。

    “滴滴滴”一直在沉思在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已经到了面前。肇事司机在发现四周无人的时候,选择了逃跑。

    她的眼前越来越模糊,直到看到两个黑影出现在自己面前,彻彻底底晕死了过去。

    “洛洛,洛洛”韩以安喊着她,却没有任何回应。

    王俊凯掏出手机,他也是跟着韩以安去洛颜家的,眼毒发现了奄奄一息的洛颜。不敢耽搁,立刻就打了120。

    “医生,洛颜她怎么样了?”韩以安看见医生从手术室出来,跑了过去。

    “我们尽力了,伤者多处骨折,脑部受到撞击,形成淤血,压住了脑部神经。能不能醒得来,就只能靠她自己了。”医生叹了口气,向另一边走去。

    “我这是在哪里啊”洛颜抬起头,打量着这个漆黑的‘房间’。

    “欢迎来到造梦空间”周围响起类似于翻译的女声。“你不必惊慌,我是造梦师,你也可以叫我落什”空灵的声音再次传来,洛颜看到了一个影子。之所以说是影子,是因为她没有具体的人形,只是一团黑乎乎的雾气所形成的一个大概的人的轮廓。

    “你好”

    “不错,见到我竟然还这么镇定,我可以放心把你传送到虚拟空间接受考验了”

    “等等,什么考验,还有,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是他们身边的最佳人选,而且你本命已至此,只不过我用招魂术把你救了回来。你现在要报答我,如果你没赢,那么你就永远也醒不过来了。从现在开始,你我可以进行心灵沟通,时间来不及了,赶快回去吧”

    她的权杖一挥,我就没了意识。

    “王俊凯?”我惊呼一声,不料却把他吵醒。

    我是又回来了吗?不对,这根本就不是他!

    他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掩盖住情绪。“你醒了”

    我点了点头,接着问,“韩以安没来吗?”

    “什么”他不解的问。

    我忘了现在是虚拟空间,我看过好多女配逆袭的小说,他们应该都很讨厌我吧。(这里真情推荐大大的《女配逆袭之若你爱我如初》)

    “没什么,我怎么会在医院?”

    “你还是休息吧”果不其然,三句话都没有,他就开始不耐烦了。随便敷衍了两句,就走了出去。
打败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