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接算什么(1/1)
作者:苏以谙
    他生着气把我压在墙上歪着头说:“间接算什么,试试直接的?”

    杨雨还一副不知天高地厚的样子,“你敢”

    惹恼了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吻了上去。杨雨眼睁得老大,他只是把唇轻轻的覆盖上去,并没有进一步动作。

    看着她彻底懵了,猛不丁的冒出来一句话让他自己都觉得惊讶。

    “傻瓜,接吻是要闭上眼睛的”

    “啊”杨雨一声尖叫,蹲在地上哭了起来。妈呀,吓死我了,这句话不是之前韩以安说的吗?

    王源无奈的扯了扯嘴角,这个画风转变的也太快了吧。

    “哇~”一边哭还一边吸着鼻涕,她拍打着王源的肩,“流氓,嘤嘤~你还我初吻啊,你个流氓...”

    她哭着,鼻涕全都擦在了他的衬衫上。

    王源是实在受不了女孩子哭,“好啊,你不是要我还给你的吗?”

    一句话让杨雨停止了哭泣,抬头望向他,看到他‘目露凶光’,哭的更凶了。

    又是一次猝不及防的吻,她慢慢闭上眼睛,留下最后一滴眼泪。

    随着他加深了这个吻,杨雨越发的喘不过气,只能把他向一边推。可是他却抱得更紧,无奈之下她咬破了他的唇。王源终于放开了她,她的嘴角还残留着他的血迹,身上还残存着他的体温和只属于他的味道。

    她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无意中瞥到他的手链,这是自己送给他的那条。

    她慌乱中拿起手机和包,跑了出去。王源也没有拦她,她也没有回韩以安家,而是去了医院。

    “医生我的右胳膊最近很疼,而且总是使不上劲,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血液不通?”

    “身体老是保持一个姿势或老是局部几个肌肉用力,会导致一些肌肉劳损发生痉挛或肿胀引起疼痛,不是血液不通所引起的。”

    “那我该怎么办?”

    “解决这种症状最好的方法就是尽量避免这种情况,一般就容易缓解,如果疼痛比较重,可以用一些解热镇痛药物改善,建议多休息。”

    “那谢谢医生”

    看着天色已晚,她也放弃了去韩以安家。而是独自去酒店,开了间房。

    站在镜子前,她看着自己。抚摸着嘴唇,又回想起之前的画面...她摇摇头,“哎呀,杨雨,你天天想什么呢?还是早点睡觉吧。恩,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睡到一半,打来了一个电话。

    她迷迷糊糊的接了电话,“干嘛呢,大半夜扰人清梦,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迟迟没有回应“杨雨”很久,对方才传来一声试探性的回答。

    “是我”一听不对,这是王俊凯啊。他怎么会给自己半夜打电话,等等,该不会手机拿错了吧。

    自己的手机和王源的是一个款,巧了型号,颜色也都相同。

    “你和王源”对方又发起问号。

    “没什么,拿错手机了而已”没等他回应,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哎呀,睡不着了。

    早醒的杨雨,第二天一大早就到了学校。

    可是,还不如不来。因为,班里只有她和王源两个人。

    真是,害的我尴尬症都要犯了。她清咳两声,走到王源的座位前。只见人家看着书,理都没理她。

    “诶”她敲了敲桌子,人家才‘勉强’的看了她一眼。

    有这么嫌弃我吗?她拿出手机放到桌子上,“我的呢?”

    “没带”语气中带着些许不耐烦。

    杨雨现在肺都要气炸了,“我不管,中午给我”

    说来也巧,刚回到座位,洛颜就推门而入。她的到来,让教室里的气氛变得更加微妙。

    只见洛颜走到王源身边,杨雨用余光轻瞟着他们。之后就听到洛颜一声惊呼,“没想到这条手链你还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