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而不得(1/2)
作者:苏以谙
    鹿晗安慰安慰了杨雨,就去医生那询问了情况。

    “通常来说,引起味觉异常的原因有以下几种:长期服用治疗风湿病等药物产生的副作用;肾脏或肝脏等内脏疾病;由于年岁大引起的生理上味觉减退;中耳炎等手术引起引起的味觉神经瘴碍等。”

    “不可能啊,风湿病排除,生理味觉也排除,小雨也没做过手术,那就只剩下了肾脏疾病”鹿晗恍然大悟。

    医生点了点头,“没错,不过还有一部分原因,她在火灾的时候吸入了太多灰尘。”他拍了拍鹿晗的肩,“小伙子别担心,这种味觉失常不会维持很长时间,你还是抽空带病人去检查一下吧”

    鹿晗礼貌的点点头,走了出去。

    病房里

    杨雨扔了一地的水果和零食,她每样都尝过一遍。酸的,辣的,苦的,甜的,还是咸的,她是一点也不知道。王源就站在一边默默地看着她,没有味觉的人,每天吃东西肯定会很煎熬吧。

    杨雨侧身躺在床上,不停的抽泣。她实在是连话也说不清楚了,呼吸不顺畅,心还一抽一抽的疼。

    在鹿晗的软磨硬泡下,杨雨终于答应去检查。

    是心肌炎。

    “需要做手术吗?”她问他。

    他摸摸她的头,“不用,输液就可以了”

    她嘟嘟嘴“那我宁愿做手术”

    “本来就难治,晚了还容易留下后遗症。不过一定不要太害怕,心态一定要好”医生的话萦绕在他的耳畔。

    “我可以出院吗?”她小心翼翼的问。

    他温柔一笑“当然可以”

    ........................................................................................................................

    “叮咚”

    “谁啊”杨雨穿着拖鞋蹦跶哒的跑去开门。

    “当当当当”王源蹦出来,后面还有三个,一个道谢的,一个探望的,一个满脸不情愿的。

    她跑到沙发上坐着,调着台,眼睛有意无意的瞟一下韩以安。

    她走到他身边,“你能和我去趟超市吗?”他微笑着点了点头。

    “为什么不喊我啊”王源不满的嘟起嘴。

    “会被认出来的”

    公园

    “你不是说要去超市的吗?”还是满眼的温柔,能溺死人了。

    “我...”她扭捏的攥着衣角,“我喜欢你”
爱而不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