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幸福呢(2/2)
作者:苏以谙

    但是他什么时候这么会撩妹了。

    “我有事先走了啊”杨雨接了个电话慌慌忙忙的收拾自己的东西。

    “我送你吧”还是那么温柔,却让杨雨有些心悸,她摆摆手。

    王俊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恢复了那张杨雨久违的臭脸,“还是这样比较好”

    “走啦”哦凑,他不满的向后面的人打了声招呼,该死的,不是喜欢他吗?说好的幸福呢?

    “来了”她冲他傻傻一笑,小跑过去。

    切,我还以为什么呢?对我笑的那么傻,肯定是喜欢我,欲擒故纵是吗?那小爷我就好好陪你玩玩。他的手随意的搭在她的肩上,杨雨的身体明显一僵。你就偷着乐吧,王俊凯故意的把她往身边搂了搂。

    杨雨常常在想,活着究竟有什么意思呢?长大了有什么好,闯祸了再也不是像以前爸爸妈妈骂两句就可以解决了。你要学会自己收拾烂摊子,活在束缚中。在生活中,有一道永远也挣不开的枷锁,不管你怎么努力,都是徒劳无功。

    看不见,摸不着。

    这是你赋予它的形象,带着它,真的好累。

    “几天不见,刀工见长啊”鹿晗捏着她切的黄瓜,敷在脸上。

    “臭美,你是男生吗?”杨雨早就看他不爽了,天天逼着她去打点滴。

    “就算这样,你长得有我好看吗?”他挑了挑眉,向杨雨抛了个媚眼。

    “听说你是个耿直boy”她双手撑着下颚,眨着眼睛。

    “怎么了,你不服”

    “帮我个忙呗,有你的好处”

    “干什么”他半信半疑的看着她,这小妮子打小鬼点子就多,自己都不知道帮她扛过多少回罪了。

    “做我三天男朋友,不过...不许向任何人提及”

    “就这个啊,没问题,但我要你那款What the Mercurial的限量版”

    “嘁,就这个啊,没问题”

    “买的时候明明就是给我的啊”他觉得杨雨变了,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