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唠与吃货(1/1)
作者:苏以谙
    她趴在他的胸口前喘着气,整个脑袋都有点晕晕的,刚刚真的是憋死她了。

    “喂,要不我们在一起吧”他好笑的看着她。

    “说什么呢”她抬眸死盯着易烊千玺,贝齿紧咬着下唇。

    “看什么”他宠溺的刮了下她的鼻子“走啦”

    “落什,怎么样?”

    “已攻略”

    “耶”杨雨在后面做了个胜利的手势,再一看,人家已经走得老远了。

    “等等我嘛”

    ..................................................................................................

    “杨雨,你过来”刚进门,她就听到杨辉愤怒的声音。失踪那件事,已经和他解释过了,按理说是不会发这么大的脾气。那又会是什么呢?

    “爸爸”怀着满肚子的疑问,她恭恭敬敬地站到一边,并没有坐下。

    “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一沓照片被甩到茶几上,杨雨皱皱眉。这些都是...那天晚上,嘉禾舞社前自己和千玺...

    “小雨,你要知道,你以后是要嫁给鹿晗的。如果这些照片流出去,对千玺,对你而言。都不是什么好事,要以大局为重。”

    “爸,这些道理我都懂。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一定要我嫁给他?”

    “如果不联姻的话,又怎么和韩家...好了,是我对不起你,你要理解爸爸啊”

    “你放心,我和他没什么的,我会处理好自己的事”

    “知道就好,回去吧,早点睡。”

    “恩,爸你也早点休息”

    杨辉欣慰的笑笑,不愧是自己的女儿。

    杨雨并不担心这些照片,她早就知道有人在自己背后跟拍了,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大事,下次小心点就可以了。

    北京另一边的重庆

    “杨雨也真是的,一声不吭的就走了”王源和王俊凯并排着走在重庆的小巷中。

    “都听你抱怨了好多次了,二源,你该不会喜欢她吧”他坏坏的笑着,露出两个小虎牙。

    “怎么会,我们是朋友嘛”他摆摆手,做出一副嫌弃的表情。

    “也对,话说这个杨雨啊。没头没脑的,傻子才喜欢她呢”王俊凯摇摇头“真是怀疑她以后怎么嫁的出去”

    “嫁不出去你娶她啊”

    “诶你个臭小子,说什么呢你”王俊凯举起爪子,准备发起攻击。

    “不闹了,我不玩了。对了,话说我们是不是过两天北京有个活动”看到王俊凯向自己扑来,王源侧身躲开,连忙转移话题。

    “好像是的,不过王源我告诉你。这次千万不能乱跑了,你忘了因为吃夜宵差点被粉丝发现,追的我差点都要断气的事了。回去的时候,我还被娇姐说了好久呢...”

    “哎呀,你个话唠,还没完没了的了,我们去吃烤串吧”王源两眼放光,拉着王俊凯就跑,吃货永远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

    ..............................................................................................................................................

    “依依”杨雨满大街的找她,刚刚还在一起呢。不过是买个奶茶的功夫,怎么人就没了。

    没有啊,电话也不接,到底在搞哪样啊。该不会,被绑架了吧。杨雨敲敲自己的头,在想什么呢?依依好歹也是个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