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关天(1/2)
作者:苏以谙
    “嗯,我到医院了,你们在哪几楼。好了我知道了,那就先挂了吧。”本来想到家给老爸一个惊喜的杨雨此刻也顾不上什么了,因为,杨辉现在正躺在急诊室。

    她慌忙地从出租车跑下来,钱都没付就跑了出去。幸好鹿晗想得周到,楼下派了专门接她的人。

    “电梯怎么还不到啊”杨雨着急地跺跺脚,“算了”转身就跑向了另一个通道。

    22楼啊,那得爬到什么时候。也亏得杨雨有毅力,没有半途而废去坐电梯。

    “怎么样了”一口气上二十二楼,真不是盖的,憋死她了。猛吸一口气,顿时觉得走路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你怎么搞成这样了”他看着她头上细细密密的一层汗,忍不住问道。

    “先别关管这些了,我爸怎么样了”她拍掉他的手,眉头紧皱着问道。

    鹿晗尴尬地笑笑不说话。

    “小雨,我告诉你实话,别打我啊”

    “你先说,我看情况”杨雨又不笨,听这口气,杨辉根本不在医院。感情这是一个骗局啊,这是计谋了多久,才把她引到了这里。

    “你爸爸不在这里”鹿晗也很心虚啊,他其实不想答应韩以安的请求的。可是人命关天啊,如果杨雨不来,搞不好就会闹出人命的。(好像说的有点严重了)

    “我知道了”她不耐烦地推了一下正在纠结的某人,“到底什么事快说”

    “是韩以安”

    “韩以安?他怎么了关我什么事?”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却着急的要命,这就是女人的口是心非了。

    “不是他,是他老婆”

    “赵佳然?”她含有讽刺意味的一笑,“那就和我更没有关系了”

    说完也不含糊,转身就走了,对了,行李还落在刚刚那个人的车上呢。

    “小姐”坐着电梯刚上来的小刘看到她,狗腿的笑着“你的行李”

    “嗯”她淡淡的应了声,继续等着电梯。

    那提着行李的人立刻就瘪了,看着他的变化,杨雨笑了笑。接过他手里的包,拿出两百,“本分点少不了赏”

    见了钱立马喜笑颜开“谢谢小姐”

    杨雨不禁冷哼一声,继续等自己的电梯。
人命关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