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纪律最重要(1/1)
作者:苏以谙
    “杨雨同学,上节课的笔记我没抄完,可以借我下吗?”他用笔戳戳杨雨的后背,换了副讨好的笑容。

    “不可以”她一口回绝了他,可是看着班里其他女生的脸色不怎么好看。勉为其难的又添了几句“我也没抄,班里的女生有很多人写了,你去向她们接吧”没给他还话的机会,她就跑了。

    真是的,自己很可怕吗?为什么要躲着他啊。

    “王源同学,我的笔记抄了,借给你吧”一个女生羞答答的走过来把笔记本递了过去。

    王源接过本子,礼貌地笑了笑“谢谢啊”

    女同学激动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不...不用谢”

    “切”杨雨冷哼一声,“有什么大不了的”

    “呦呦呦,自己躲着生闷气啊”蒋依依很适时的出现在这里,“想的话,就抱抱我吧”

    “你这生的是哪门子气啊,他那么多粉丝,你要是都吃醋,还不酸死了”看见她伤心,还不忘寒颤她几句,这就是中国好损友,随叫随到,不离不弃。

    “我才没吃醋”她咬咬牙,“到是你,上次吴磊和个女粉丝拍了张合照,瞧把你气的,饭都没吃,我说的对不对啊。”

    “哪有”蒋依依一急,整张小脸憋得通红“我才没有”

    “说真的,依依你再不出手,他就被人捷足先登了”杨雨很适当的提醒她一下,免得她后悔。

    “可是...”蒋依依别扭的掰着手指头,“我怕他不喜欢我”

    “没关系啊,你可以让他喜欢你啊”杨雨坏笑着,她肚子里吐出来的,从来就没有过什么好水。

    “触发随机任务”落什久违的声音响起。

    “什么任务”杨雨好奇地问,这个时候能有什么任务?

    “帮蒋依依攻略吴磊”

    “奖励呢”

    “一瓶可以刺激人神经的药粉,不会伤害到人体,但只能使用一次。和一张可以诱使指定人无意走到指定地点的卡片”

    “不错”她勾勾嘴角,一个计划在她脑海中悄然诞生。

    她二话不说,拉上蒋依依就走回了教室。

    到达班门口的时候,她轻笑一声:“我会帮你追到吴磊的”

    “真的”蒋依依又惊又喜,同时又有些担忧,也不知道该不该信她。

    杨雨说完还颇为自恋地撩撩头发“那还能有假,也不看看姐是谁”

    一整节课,她的心思都在身后的人身上。

    也不知道他在干嘛,听课?走神?或是在看着她。她心虚地转过头,就看到王源笑嘻嘻的脸。

    妈呀,吓死她了,刚刚心脏差点都要跳出来了。

    “看看看,我说吧,她就是喜欢王源。诺,又在勾引他了。”前两排的女生转过头小声议论着。

    “都在说什么,我看是不想上课了是吧。还是说你们都学好了,不用我教了。”他戒尺一摔,底下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他轻蔑地笑笑“我告诉你们,你们班是我教过有史以来的”话还没说完,底下整整齐齐的声音就响了起来“最差的一届学生”底下一些胆子大的同学,又说了两句,把他气的呀,那是吹鼻子瞪眼的。

    “上了这么久的学我们什么样的老师没见过”

    “老师你每节课都会说一遍,我们真是听得耳朵都起茧了”

    “这是老师最经典的句子”

    “不对不对,还有‘整栋楼就你们班最乱’”这句最搞笑,因为他是模仿着老师的声音和语调说的。

    底下一阵爆笑,老师的脸都绿了。他冷哼一声,拿着教材就走了出去。

    他当然想报仇,关键是,这些人偏偏都还是富家子弟,他惹不起啊。

    这种事她已经司空见惯了,活了这么久,什么样的班没待过。

    趁着乱,王源偷偷从桌底塞过去一张小纸条“放学等我,有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