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阴性AB血型(1/1)
作者:苏以谙
    另一边的王源和杨雨在厨房玩得也是不亦乐乎,两个人都是一脸的面粉,听到落什说自己已经完成随机任务的时候。真是应了那句,你咋不上天,不是不想上,是没法上。

    她蹦到王源怀里,王源抱着她在原地转了好几圈,虽然他不知道她在高兴些什么,但是只要她开心就好。

    “鹿晗,知道韩以安现在在哪吗?我想见见他”想来想去,唯一和韩以安有联系的,除了鹿晗她就真的想不到其他人了。或是说,现在除了鹿晗,几乎没人和韩以安联系。

    “嗯,我打电话帮你约他”对于她,鹿晗一向就只有妥协的分,谁让她是自己的未来老婆呢,一定要好好的哄啊。

    “不用了,我还是自己去趟韩家吧”她抿了抿唇,显然此事并不是很好拿主意。

    “那好,我先告诉他一声,你路上小心”简短的说辞中每个字都透露着温暖和关心。

    ---------------轻念旧颜---------------

    走进韩家大门,齐齐地一声大小姐好,这是在讽刺她吗?不过杨雨倒不会真的闲得去管那档子事,“韩以安呢?客人进门都不用迎接的吗?”

    “小姐这就是说错话了,您不是客人,这是回家”看着是个年纪稍大的管家,她也没有计较什么。她这人一向很喜欢老人,所以也不会做那些无礼之事。

    她只是礼貌的向那个老管家点点头,就径直走了进去。

    “回来了”韩以安微微一笑,放下手中的书。

    杨雨也就跟着顺下去,“我说过,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

    “鹿晗和王源那件事我向你道歉”

    “既然知道错,当初又为何要做?”这一反问,倒真的把韩以安逼的哑口无言。

    她接着道,“也不知道嫂子得的究竟是什么病,你们一个个都说只有我能救,可是”她摸着玻璃杯的边缘“我能怎么治?”

    “佳然她,怀孕了”杨雨手中的杯子哐当一声的就掉到了地上,茶水溅了她一手也不知道擦。

    “哦?这不是很好吗?我马上就要有个小侄子或是小侄女了,多好啊”谁也不知道这句多好啊,她是怎么说出来的,苦不堪言。

    “医生说,佳然身子弱,怀上孩子本来就是很危险的一件事。生产的时候,十有八九会难产”

    “可那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能治,可我不知道有什么特异功能啊?”杨雨笑着摆摆手,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难产会大量失血”现在她是明白了,这就是想抽她的血,来帮赵佳然以防万一啊。这么吃亏的生意,真当她杨雨是傻子啊。

    “可为什么就偏偏找到了我,嫂子什么血型?”

    “AB”

    “哥哥啊”杨雨的手搭上他的肩膀,“AB血型虽然罕见,但还不至于找不到吧,我记得你也是AB血型的啊”

    韩以安叹了口气“她是RH阴性AB血型”杨雨一下子就僵住了,敢情这赵佳然还是熊猫血啊,和自己有得一拼。

    AB血型本身就很稀少,现在又加了一个必须是RH阴性的条件,怪不得说只有她能帮到赵佳然。RH阴性者不能接受RH阳性者血液,因为RH阳性血液中的抗原将刺激RH阴性人体产生RH抗体。如果再次输入RH阳性血液,即可导致溶血性输血反应。

    也就是说,如果RH阴性者输了阳性的血,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