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哭,你要坚强(1/1)
作者:苏以谙
    “可,我为什么要帮你啊?”她轻笑一声,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桌子,咚咚咚。躲在暗处的人手指关节都握得发白,幽怨的眼神却更加可怕。

    “杨雨,被人盯上了都不知道吗?”又是落什,什么话到她嘴里,都会变一种味道。

    她摇摇头,意味不明地笑了出来:“落什,你认为-她能对我造成多大伤害?”

    落什自知说不过她,便又躲到清静的地方去去研究梦术了。

    “来了客人,哥哥都不请出来给我看看吗?”

    他轻轻闭上眼睛,扯动了下苍白的嘴角“还真是什么都瞒不住你”

    洛颜从隔间走了出来,按理说她不可能看到她的啊。

    “是洛颜啊?”她唇角一勾,故意惊叹一声,但在别人看来那就是**裸的嘲讽。

    韩以安的房间里一直有架古筝,她挑开蒙在上面的布。以前她要看,韩以安却总不让她看,以为他很喜欢古筝,自己还偷偷的去学了两年。

    她随意地拨动了几根弦,“果然是好琴”

    洛颜讥笑一声“想比杨家对大小姐还是疏于管教了,连筝和琴都分不清楚,幸好这里没有外人,不然还不知道被怎么笑话呢”

    “哦?是吗?是我才疏文浅了”杨雨故意顿了一下,目光转向韩以安“可不是有弦的乐器就可以算是琴吗?琴,弦乐也。神农所作,洞越练朱五弦,周加二弦,象形。不对吗?”

    洛颜的脸色瞬间就变得阴沉沉的“看来你很懂嘛,不如就和我比一场吧,怎么样?”

    “可以啊”杨雨很轻松的就答应了,洛颜之所以对自己的技术很有信心是因为她看过杨雨的手,才敢断定她根本就没弹过古筝。

    “好了,你们别吵了”韩以安叹息一声,终于站出来说了句话“小雨,你好好考虑一下,她毕竟是你嫂子。”

    “这就是说笑了,我和她并没有血缘关系啊”她硬是打断了韩以安接下来的话,背上了自己的包“好了,我今天还有事,就先走了,改天再来拜访”她故意加重了拜访两个字,就是为了让韩以安明白,他们不是一家人,至少她不承认。

    出门左转,就是公路。

    可是她却看见了王俊凯,这大概就是缘分吧,同时也是个不错的机会。

    不用想也知道,他是来接洛颜的。

    洛颜想让韩以安知道,她过得很好,即使没有他......

    杨雨何尝不是,所以要尽力的伪装自己。

    王俊凯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手机上,半刻都没有离开过。杨雨准备站在那,看看他什么时候发现。

    不巧的是,王俊凯刚迈开脚,一辆车就从拐角处冲了过来,奇怪的是,司机没有按喇叭。谋杀?这是杨雨的脑中最先跳出的念头,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对面冲去,一把推开王俊凯。

    不过还好,她和王俊凯一起跌到路边。隔着厚厚的衣服,她都能感到那种火辣辣的痛。她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你不能哭,你要坚强。